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风水命理 > 家居风水:植物带来好运气

家居风水:植物带来好运气

来源于:时尚网2012-01-12 13:46编辑:vdo

现代人重视生活品质,讲究室内气氛,很多人都喜欢在室内种些花草。而花草不仅有美化环境净化空气的作用,只要巧妙搭配还能给人带来好运哦。

用于室内的植物一般可分为"生旺"和"化煞"的作用,前者为常见的绿色长青植物,后者则为仙人掌等特殊植物。 在阳宅学来说,植物的"气场"可以和人发生互补作用,又可分为观叶植物和观花植物。大体而言,办公室较适合大型观叶植物,私人办公桌则可放些小型常绿植物盆栽。以茂盛的长绿叶片为主的观叶植物,气场属于"内敛",可以把室内不良的"气"给吸收转化掉。以科学理论来说,绿色植物吐氧吸二氧化碳,为室内空气汰旧换新,气场当然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