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风水命理 > 性犯罪者面相分析 小心这些面相!

性犯罪者面相分析 小心这些面相!

来源于:女友网2012-01-12 13:48编辑:vdo

性罪犯的面相参考, 大家看看性罪犯与普通人有什么分别? 如何避免这些人?或令小孩区别性罪犯的差异? 很多性罪犯目标是小孩哦!如果你身边有这些面相的人,请警惕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近三年前因为涉嫌拍摄猥亵儿童的录像带被捕,惊动社会视听的华裔黄绍德(David Shoutyh Hwang),由于11日下午已向法官供认检方所起诉的所有60项罪名指控,他的案子因而不必继续审下去,检方说,他将在监狱中服刑至少50年,甚至是无期徒刑。 住在橙县内陆地区Rancho Santa Margarita的黄绍德,在2003年被发现他与其妻Sheila Marie Sikat曾多次共同猥亵多名8个月大到12岁的幼童,一共拍摄成200卷录像带,其中有的录像带还长达将近4个小时,受害的幼童中有的甚至还是亲戚送到他家托婴的孩子。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