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风水命理 > 龙年二月12生肖开运口诀大公开

龙年二月12生肖开运口诀大公开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2-02-09 08:53编辑:vdo

龙年开春第一个月谁最旺?12生肖快来看看,公历2月你的开运口诀是什么?旺运方位又是哪?开运颜色是什么?

生肖鼠在今年的第一个月财运非常的旺,收入非常不错,意外之财很多,能够存下来不少积蓄。家庭婚姻关系也非常不错,家庭美满,事业如意。健康方面提前注意肠胃疾病,很容易突发急性肠胃炎症,尤其是注意饮食和烟酒,容易因暴饮暴食引起肠胃不适。在人际关系上也有贵人帮助,能够得到贵人的帮助,提升事业运。尤其注意七煞大运开始启动,要尽早佩带岁安猴吉祥物要忍字为上,万事忍让不要逞强逞凶,容易引起不必要的官司是非。

本月旺运方位:西南   东南

本月最吉颜色:黄色   绿色

本月的至凶日:公历1月31日、2月3日、2月4日、2月16日。

开运口诀:暴饮暴食不可取 七煞大运早预防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