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风水命理 > 紫薇揭开相亲男人的真面目

紫薇揭开相亲男人的真面目

来源于:新浪时尚2012-02-28 10:01编辑:vdo

随着工作的繁忙和压力增大,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相亲。对于女孩来说,当然希望找到一个“绝世好男人”,可完美的男人哪有呢?相亲时,男人往往只会强调自己的好,何况现在大部分男人都很会装!男人相亲面具下的真面目是什么呢?

面具一:敢爱敢恨,思维活跃

隐藏真相:很难专一,难以掌控

主星男代表:七杀、破军、廉贞、贪狼

刚一见面的时候,他就说他对你一见钟情!当别的男人还在犹豫怎么推介自己的时候,他就向你表达他对你的好感,并且让你觉得,他思维活跃,非常有趣!不要一下子就被迷得头晕目眩,在他敢爱敢恨的面具之下,其实是一颗你很难掌控的心哦!开创型的男人从来扮演的就是“猎手”的角色,他永远都是勇敢的出击者,如果要接受他,你可得好好想想,你的气场是否足够强能罩住他。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