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风水命理 > 财源滚滚来的风水

财源滚滚来的风水

来源于:摇篮网2012-08-14 09:37编辑:vdo

使用尖形装饰物

客厅是家人和亲友相聚的地方,最需要营造出活泼、融洽的气氛。圆形属阳,是和谐的象征,所以圆形的灯饰、天花造型以及装饰具有增强室内温馨气氛的作用,最忌使用尖形的装饰物。

宜光线充足

不论是办公室风水,或是家居风水,客厅(或大厅、接待处等)应保证光线充足,明亮的客厅能带来旺盛的家运。与客厅相连的阳台上尽量避免摆放太多浓密的盆栽,以免遮挡光线。客厅的墙面不宜选择太暗的色调,柔和的色彩搭配适当的灯光即可营适合宜的客厅风水。灯具的选择以圆形为佳,取其圆满,团圆之意。灯具最忌是【三盏灯】或【五盏灯】,灯泡的数目最好是一、六或八。

摆设不宜杂乱又多

窗明几净是客厅的第一要求,切忌摆太多家具。现在暴发户不少,为了显示有钱,常用在客厅摆一大堆物品,如大型全套沙发(有的还大小两套沙发)、大型电视’整套落地音响,大型古董或木雕艺品,墙面上落地大洒柜,里面摆一大堆各种酒瓶、旅游纪念品等,整个客厅给人百物杂陈的感觉。这从风水上来说不好,如此多的不同磁场的物品放在同一个房间,不仅室内磁力线混乱,而且气场也不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