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胎儿脐带绕颈能顺产吗 脐带受压时间长会造成哪些影响

胎儿脐带绕颈能顺产吗 脐带受压时间长会造成哪些影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9 16:34编辑:vdolady
分享:

一般在可以顺产的基础上大多的妈咪都会选择顺产,但是也很多的妈咪被告知出现了胎儿脐带绕颈的情况,那胎儿脐带绕颈能顺产吗?胎儿脐带绕颈顺产是否安全呢?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胎儿脐带绕颈能顺产吗以及脐带受压时间长会造成哪些影响。

胎儿脐带绕颈能顺产吗 脐带受压时间长会造成哪些影响

在分娩时,一旦宝宝的头已经娩出,助产士或医生会检查宝宝的脖子周围有没有脐带,一般情况下,脐带都是很松散的绕在颈周,因而很容易将它从宝宝的头上绕下来。如果脐带绕颈2周以上,会多需要一些时间把它绕下来,这时助产士往往会告诉产妇暂时不要向下用力。

有时脐带绕颈太紧了,必须在宝宝整个身体娩出前将脐带剪断。助产士或医生会用两把脐带钳夹住脐带,然后在两把钳子之间把它剪断,这之后需要尽快地让宝宝娩出,因为宝宝已经不能继续由妈妈的胎盘供血供氧。有时宝宝生出来得太快,这些方法都来不及使用。当宝宝穿过了脐带的缠绕而娩出来时,有经验的医生或助产士会平稳地托着宝宝的头部,让宝宝接触母亲的身体。

如果在顺产时,胎心监护表现出的问题严重或问题持续的时间较长,医生就需要使产程加快或实施剖腹产,从而尽早娩出胎儿。

在极少数情况下,如果脐带受压严重并且持续时间很长,宝宝出生后的新生儿评分会降低并且可能会有脑损害,从而可能导致智力问题或脑瘫;如果脐带受到的挤压非常严重,而产妇还没开始生,宝宝有可能会出现胎死宫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和纪梵希口红  欧莱雅口红价格  ysl和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怎样才能把口红涂好看  在哪里买口红最便宜  58元口红梗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欧莱雅口红220 233试色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阿玛尼口红外包装盒子  关于口红ppt  口红怎么用到空管  口红 色号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  香港买口红和内地价格  藏口红 创意 惊喜  肉粉色口红  阿玛尼一排口红套装  迪奥999口红滋润和哑光怎么区分  哑光口红夏天可以吗  女士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口红logo和名字  能吃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mac梅子色口红好看吗  素颜涂口红真的很丑  tomford口红孕妇能用吗  口红哑光和滋润的区别  倩丽口红407枫叶红  圣罗兰口红在法国卖多少钱  纪梵希橘色口红推荐  国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怎么把旧口红做成唇釉  口红制作工序  平价哑光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铅含量  口红有融化的趋势怎么办  迪奥口红会起皮吗  圣罗兰12号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哪里能买到  为什么玫红色口红会显老  粉色系口红适合肤色  迪奥口红价格  买口红问客服什么问题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  涂了口红嘴唇干是怎么回事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上口红前的打底润唇膏  涂口红用的刷子叫什么  腮红和口红的颜色搭配  迪奥999口红专柜价格  适合十八岁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怎么样  三文鱼色和西柚色口红  mac口红产地怎么看  女士口红品牌排行  手工口红不成形的原因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tf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主播李佳奇  口红的成本结构  稚优泉哑光口红m15  tf84号口红  珊瑚红口红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mac口红A77叫什么名字  爱丽小屋or207口红  tf口红成分安全吗  学生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唇膏是什么做的  丝绒粉怎么做哑光口红比例  卡婷长相思口红好不好  阿玛尼口红包装  不用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在哪  迪奥口红457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