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黄圣依二胎儿子近照曝光 长相似妈妈般清秀可爱

黄圣依二胎儿子近照曝光 长相似妈妈般清秀可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5 10:27编辑:dingxiaoxuan

黄圣依和杨子也是娱乐圈中有名的模范夫妻,而近日,杨子晒出儿子An lin的正面照片,并配文一岁了,照片看上去很像妈妈黄圣依,那么杨子黄圣依小儿子叫什么?下面就一起来随维度小编看看吧!

黄圣依于去年1月在温哥华诞下一子。昨天下午,杨子在某社交网站晒出儿子An lin的近距离正面照片,并配文称“一岁啦”。照片中An lin身着浅色条纹衫趴在台球桌上,两只眼睛圆溜溜的盯着镜头,好可爱,模样像妈妈黄圣依。

去年1月23日,黄圣依在加拿大生下二胎儿子,两人的第一个儿子也是在加拿大出生。二胎出生当天,杨子全程陪护在妻子身边。据悉黄圣依官网搜黄圣依黄圣依二儿子出生时体重5.5斤,身体健康。

杨子黄圣依二胎儿子近照曝光 杨子黄圣依小儿子叫什么

杨子去年曾感恩黄圣依生二胎:“结婚十年一路走来,感谢圣依所做的一切,感谢大家关心,我们在等待第二个宝宝降临,精心陪伴不再一一回复,再次感谢关心。”

黄圣依为杨子曾隐婚八年,两人在2007年领证结婚,2012年,他们的大儿子Andy出生。2015年6月,黄圣依和杨子承认隐婚8年。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