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剖腹产后恶露颜色类型 剖腹产后恶露颜色每个人不一样

剖腹产后恶露颜色类型 剖腹产后恶露颜色每个人不一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27 14:55编辑:vdolady
分享:

产后恶露是反应子宫恢复的好坏,所以产后恶露的观察就变得特别的重要了,那剖腹产后恶露颜色是什么样的呢?每个人剖腹产后恶露颜色是不一样的哦,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介绍剖腹产后恶露颜色类型,看看你的剖腹产后恶露颜色是什么样的吧。

剖腹产后恶露颜色类型

剖腹产后恶露颜色类型1、红色恶露

红色恶露又名血腥恶露,这是产后第一天到第四天内排出的分泌物,呈鲜红色,含有较多的血液,量也比较多,一般可与平时月经相似,或稍多于月经量,有时还带有血块。

剖腹产后恶露颜色类型2、淡红色恶露

淡红色恶露又叫浆液性恶露,恶露呈淡红色,其中含有少量血液、黏液和较多的阴道分泌物,还有细菌生长。在产后4~6天左右排出。

剖腹产后恶露颜色类型3、白色恶露

白色恶露是在产后一周后排出的呈白色或淡黄色的恶露。其中含有白血球、蜕膜细胞、表皮细胞和细菌等成分,形状如白带,但是较平时的白带多些。

虽然每个产妇都有恶露,但每人排出的量是不同的,平均总量约为500~1000毫升。各产妇持续排露的时间也不同,正常的产妇一般需要2~4周,少数产妇可以持续1~2个月。

以上就是剖腹产后恶露颜色类型了~你属于剖腹产后恶露颜色类型中的哪一种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口红  mac314口红叫什么  2019夏季口红色号推荐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兰蔻口红198色号多少钱  手工口红的产品介绍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哑光  汤姆福特口红  兰蔻口红代购多少钱一只  买口红注意什么问题  mac口红amplified色系  美国口红milanl  圣罗兰口红海口有卖吗  自制口红不掉色配方  接吻时口红会不会满嘴都是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涂口红先用护唇膏打底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机场专柜买口红多少钱  口红涂薄跟厚的区别  不出名小众国货口红品牌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欧莱雅口红220好看吗  美诺口红好吗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82  ysl口红在国外卖多少钱  口红排名与其成分  各色系口红  抖音外表有闪粉的口红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稚优泉口红怎么样  哪个牌子的口红没有香味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sillage蝴蝶结口红价位  慕斯口红如何  tf口红patrick  丽兹口红  植树秀口红爆款颜色  大牌口红带细闪好看的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2019最显白的口红  圣罗兰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哪些口红比较好  口红壳废物利用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适合nars高潮腮红的口红  什么品牌的口红适合干嘴唇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滋润  资生堂银座口红全试色  倩丽口红407试色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迪奥304号口红颜色  汤姆福特口红38  灰紫色口红  嘴唇卡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603  商丘哪里有卖口红的  迪奥口红里有个小条  完美日记口红热门色号  英国mac口红便宜吗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成分  乐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阿玛尼口红限量套装  nars口红外壳塑料  怎么海淘口红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  illamasqua口红试色  口红上面写的62pn02  迪奥口红礼盒  安利口红有几种  哪种颜色的口红自然  ysl214口红  迪奥口红和蓝金是一样的吗  口红成膜怎么样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images口红多少钱一只  纪梵希和ysl和迪奥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