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妇分娩产程的第二产程的配合方法 孕妇分娩产程的第二产程如何用力

孕妇分娩产程的第二产程的配合方法 孕妇分娩产程的第二产程如何用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3 11:13编辑:vdolady
分享:

孕妇分娩产程的第二产程是用力的过程,如何的用力就成为了关键性的问题了,有些用力不对就会影响分娩的顺利,用力对了分娩也就变得没那么困难了,那孕妇分娩产程的第二产程要如何的配合呢?以下就是孕妇分娩产程的第二产程的配合方法了,我们一同来学习一下吧。

孕妇分娩产程的第二产程的配合方法

孕妇分娩产程的第二产程的配合方法1、把劲用在宫缩上

这时,产妇需平卧,两腿屈膝分开,两手分别握住床边把手或带子。要注意把握每次宫缩,有劲要用在宫缩上。当宫缩时,先深呼一口气,憋住;接着随宫缩如解大便样向下用力屏气。

孕妇分娩产程的第二产程的配合方法2、宫缩间隙不要用力

当宫缩间隙时不要用力,全身肌肉放松,安静休息。如用力不当,徒劳消耗体力,反而造成宫缩乏力影响产程进展

孕妇分娩产程的第二产程的配合方法3、胎头娩出时不要用大力

胎儿的头将要娩出阴道口时,一定要听从助产医生的指导,宫缩时不要再像之前一样用大力。只要用哈气就行。这样可使会阴肌肉充分扩张,然后再让胎头缓慢娩出,防止胎头娩出过快,撕裂会阴。

以上就是孕妇分娩产程的第二产程的配合方法了~这些孕妇分娩产程的第二产程的配合方法亲们都学会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2019新款  口红丝绒粉是干什么的  口红膏好还是液体好  凡题口红哪产的  眼影加唇膏可以当口红吗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香奈儿口红法国便宜吗  迪奥口红日期8c05是什么意思  口红怎么薄涂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阿玛尼最火口红排行  二七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vibely小金条口红  口红一共多少种色号  天鹅绒哑光口红  上海浦东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  口红价格都是多少  香奈儿43号口红  口红选择mac还是迪奥  植村秀口红鉴定  唇薄的人涂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579上唇效果图  学生上学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市场前景分析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哑光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  美宝莲哑光口红好用吗  口红定制款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放水里立起来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tf口红黑管69号色  免税店的口红和专柜  口红怎么溶解再罐装  涂口红都变成玫粉色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红  顺丰快递寄口红  嘴唇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ysl口红套装10支  2019新款口红推荐  张嘉倪同款口红  粉色豆沙色口红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做口红不要树蜡可以吗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法国口红w  雅诗兰黛220口红价格  女生口红数量  沈阳中街哪里买口红  口红需要几只  迪奥750口红什么颜色  chanel58口红试色  口红致癌成分怎么查  兰瑟口红合格吗  tf口红10号色怎么样  用口红自制腮红膏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差  Nico口红贵吗  送mac口红会不会太便宜  tf口红小样验证  素颜必备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  迪奥和ysl口红  口红冒汗怎么处理  mac口红壳子好松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  肤色比较黑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演讲ppt  手工制作口红加盟官网  口红厂家直销价格  口红上有个z  口红界的玛莎拉蒂是啥  女生最反感的口红  国际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国珍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