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宝宝的生日便是妈妈的苦难日 分娩快慢到底因为啥?

宝宝的生日便是妈妈的苦难日 分娩快慢到底因为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08 16:5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都说小孩子生日不用过,她们根本就不懂事,但俗话说的好,宝宝的生日便是妈妈的苦难日,那么,决定妈妈分娩快慢到底因为啥?

每个孕妇的情况不同,分娩过程也会不同。有的孕妇几个小时便可以顺利分娩,有的孕妇需要一天一夜才能分娩,这里面虽然存在个体差异,但是其实生娃也是有诀窍的。今天,专家就跟大家探讨一下,哪些因素可以决定生娃的分娩程度。

一、与胎儿的位置大小有关

分娩的过程快慢还与胎儿的位置和大小有关。胎儿如果身材较小,分娩的时候就会越容易。如果胎儿过大,分娩就会慢很多。并且如果胎儿胎位不正的话,生产过程也会更加艰难,如果再加上产妇是高龄产妇的话,则会增加危险系数。因此一般这种情况下,医生就会建议剖腹产。一般情况下,初次生产会慢一些,第二次、第三次便会越来越顺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港zoey口红是什么品牌  哪款口红比较适合干皮  上唇厚下唇薄怎么画口红  按一下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炫光66  这个3ce口红是真的吗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带有蓝调的口红  tf口红哺乳期能用吗  杏粉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tf口红黑管69号色  mac口红chili唇炎  兰蔻丝绒哑光口红  mac官网口红要几天发货  橘朵口红是三无产品  中国风口红四件套多少钱  kiko口红411效果图  推荐一款不掉色的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色号推荐  2018新色cpb口红107  什么牌子的口红抗过敏  mac口红d17什么意思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轻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405  兰蔻178口红试色  搏骋口红  为什么口红官网会更贵  mac红盖子口红  有唇纹用口红还是唇釉  蜜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最值得入手的大牌口红  夏天用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送妈妈口红dior色号  涂口红只涂下嘴唇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有字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为什么抹口红老是起皮  ukiss口红颜九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好吗  阿玛尼504口红如何辨别真伪  那款口红不脱妆不沾杯  口红的由来奥黛丽赫本  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口红定制款是什么意思  迪奥772口红怎么样  怎么让固体口红变液体口红  suikone口红价格  健康口红成分分析  复古口红推荐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抖音上一盒阿玛尼口红多钱  唇膏是口红吗  便宜蓝调口红  3ce口红含铅量超标  ubonito口红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粉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迪奥口红536效果图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mac口红b18是什么色  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口红擦不掉  固体唇釉和口红区别  妙巴黎口红几号色最火  兰瑟口红07是什么色  丝绒粉做口红  美颜秘笈口红官网价格  欧莱雅橘色口红推荐  商品被顾客弄上口红  迪奥951口红试色  圣罗兰81号口红试色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哑光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