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广生行战略发布会新品亮相 极致贴心为新妈妈保驾护航

广生行战略发布会新品亮相 极致贴心为新妈妈保驾护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0 14:07编辑:vdolady
分享:

7月19日,广生行战略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作为中国母婴产业里的领先企业,广生行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在产品的研发、改良及新产品引进上,力争为消费者做到最好。自2005年,陈英女士创立广生行并将日本知名孕产品牌三洋产妇全程护理套装(现更名为 “诞福”(dacco)引入中国市场至今,“诞福”(dacco)已在中国畅销十年并深得妈妈们的喜爱。通过十年耕耘,广生行坚持走产妇护理专业化道路,以专业产品为中国的妈妈提供专家型服务。“诞福”(dacco)伴随广生行的十年里也在不断改革创新和发展。在此次战略发布会上,广生行公布了三款来自 “诞福”(dacco)针对孕妇和婴儿使用的贴心新产品,力求用最人性化的护理用品呵护孕妈妈的身体和和婴儿幼嫩的肌肤。

1、让母爱再舒服一点——dacco诞福孕产妇文胸

从妊娠三个月起,孕妇的胸部开始变大,若还用一般的乳罩会压迫乳腺,母乳量会减少,同时影响乳房的健康,因此dacco诞福孕产妇文胸特别使用了柔软舒适无钢托的材质设计。作为孕产护理专家,广生行建议新妈妈选择哺乳方便文胸。为此,该款产品还独特设计了前开式、斜开式及开带式三种打开方式,方便新妈妈们根据周围环境选择哺乳方式,避免袒胸露乳的尴尬。

2、产后护理也重要——dacco诞福双重加强型骨盆带

在产后知识未广泛普及之前,产后妈妈们没有骨盆护理意识,往往小看骨盆问题,从而对骨盆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事实上,骨盆松弛不但会带来身体上的创伤,还会导致女性下半身肥胖并形成O型腿,严重伤害产后妈妈的身体和身材。所以行业专家认为,分娩后比起体形矫正,产后妈妈应优先进行因分娩而损伤的骨盆的恢复。

dacco诞福双重加强型骨盆带采用了滑轮原理可以轻松地收紧稳固或矫正歪斜的骨盆,让血液,淋巴液正常地循环,通过肌肉的作用以及神经的传达,引起自然治愈力的提高,促使身体恢复到正常的状态。透气材料使产后妈妈一年四季都能够舒适贴身装带,内侧配有防滑带,因此也无需有移位、滑脱的顾虑。

3、贴心护儿天使——dacco诞福宝宝纱布浴巾

肌肤敏感的宝宝皮肤很薄,容易产生湿疹、红肿等皮肤问题。内有6层纯棉加厚纱布的

dacco诞福宝宝纱布浴巾做工精良,精选了100%棉并采用了凹凸设计水洗工艺使纱布蓬松透气、易洗易干并且越洗越软。产品本身无任何印花染料、不含任何荧光剂非常适合婴幼儿呵护宝宝肌肤。无论给宝宝当浴巾,或是小盖被,还是纯棉垫单,随心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吗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涂口红靠近黏膜不上色  口红画一幅花  mac口红成分配方是什么  mac口红包装盒红边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轻不轻  迪奥447口红多少钱  人鱼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cpb口红色号对应图  cpb口红105试色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娇兰宝石口红45号色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夏天适合涂水润口红吗  mac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七晨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是什么意思  口红太红显老吗  法国sammi口红  200以内的大牌口红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纪梵希口红26号限量版  用口红怎么画画  圣罗兰49号口红方管  sillage蝴蝶结口红价位  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推荐色号  cpb口红15号色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口红必须买贵的大牌吗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有八百块钱的口红吗  香奈儿按压口红香味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打开  不同颜色眼影和腮红口红搭配  免税店口红推荐  bbia口红什么色号最火  直男口红颜色表  李佳琦口红平替  美宝莲绿色口红好看  嘴角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tf口红怎么这么贵  迪奥口红的所有颜色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雾面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mac王者荣耀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色号印哪  玫珂菲口红401是什么色  故宫口红推出的意义  口红亚光好还是滋润好  光涂口红是不是化妆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  冬天涂口红夏天涂唇釉  口红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口红迪奥与香奈儿哪个更高端  不卡唇纹的口红推荐  口红最贵十大排名  润百颜故宫口红官网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老师能不能收学生口红  ysl适合素颜的口红  30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314官方价格  玛丽黛佳口红报价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又便宜  kiko08口红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  西班牙本土口红  接吻有口红怎么办  200左右的口红排行  m唇拆线多久可以涂口红  深圳哪里有nars口红  nars方管口红有香味吗  口红吃掉会不会怎么样  涂粉色口红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