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用虾给宝宝做辅食 怎么换着花样的吃?

用虾给宝宝做辅食 怎么换着花样的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1 11:5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宝宝开始能吃辅食的时候,你会发现宝宝的口味开始变叼了,吃东西开始挑食,不好好吃而且还会嚼嚼就吐,饮食如此难伺候就罢了,吸收不到营养可怎么办?除去母乳上的营养,虾的自身营养价值也很高,本期我们就用虾给宝宝做辅食,避免经常吃会吃腻,怎么换着花样的吃呢?

宝宝吃虾的做法之虾泥薯球

推荐人群:3岁以上宝宝

主材料:青虾适量、土豆1个、糯米粉适量、盐少许、鸡粉少许、胡椒粉少许。

做法:

1、土豆去皮切四块煮熟,放入保鲜袋中压成泥备用。

2、青虾去壳,去虾线洗净,用刀拍成散,用刀背将虾剁成泥备用。

3、把土豆压成泥。将虾泥、土豆泥、盐、鸡粉、少量胡椒粉、两瓷勺糯米粉拌均。

4、用手将混合好的原料搓成薯球,放入蒸锅中蒸5分钟即可,散青葱点缀。

注意:胡椒粉放一点即可,多放会盖住虾的味道。不喜欢不放也可以。虾泥不用剁很散。放少许糯米粉可以防止薯球散开。放个鸡蛋试试也可以。薯球丸子蒸的时间不要太长,5分钟即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法国迪奥口红价格表  2019春夏口红推荐  涂口红用的刷子叫什么  哪款口红持久度最好  印有h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有气孔正常吗  迪奥口红砖红色是哪个色号  自制口红收纳包  mac小辣椒口红掉色严重  粉色妆容配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分版本吗  milani口红真伪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好吗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不化妆涂口红好丑  圣罗兰口红07号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怎么恢复  三文鱼色口红是橘色么  迪奥口红底部5和g是分开的  哑光口红什么牌子滋润  香奈儿口红收到没有塑封  涂口红几个小时后里面有一层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怎么选择雅姿口红颜色  和圣罗兰407颜色相近的口红  VIBELY唇釉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款最火  口红刮壁正常吗  阿玛尼口红美国官网  dvz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哪个色好看  迪奥哪款口红是粉色的  mac口红实体店袋子  mac口红包装纸盒有几种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口红是怎么做的  口红怎么弄到口红空管里  抖音闪闪发光的口红  株洲哪里有迪奥口红专卖店  大牌口红回收  嘴大唇厚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克诗迪奥口红是迪奥吗  经典的冷色调口红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公孙离口红  得鲜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什么牌子的口红既便宜又好用  kiko黑色口红色号  2019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ysl10号口红  mac口红膏体摇晃怎么办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tf口红经典色是多少  迪奥口红盖里面是黑色  什么样的口红适合素颜  ysl口红橘色  稚优泉口红奶油杏  卡姿兰口红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  大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专柜价格  不涂口红让嘴唇变红  w标志的口红  娇兰跟迪奥口红哪个档次高  口红脱模有气泡  3ce口红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我给你买口红你给我口到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嘴角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紫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  香奈儿最新色118号口红  送婆婆气垫好还是口红好  娇兰新版口红  mac口红适合妈妈的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