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金领冠品质创新火力全开,中国智造实力领先

金领冠品质创新火力全开,中国智造实力领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5 13:38编辑:vdoer

近几年,继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科技手段被广泛运用于各领域后,人工智能、区块链,自主研发等更多新名词被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应用,组成了来势汹汹的“中国智造”部队。而坚持创新的中国乳业伊利也成为其中表现亮眼的一员。

其中金领冠婴儿奶粉凭借着16年母乳研究领域的积淀,带动伊利奶粉稳居国产品牌第一的同时,也推动着中国奶粉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升级与转变。

消费者正在选购奶粉

金领冠坚持母乳研究,勇立潮头

对于婴幼儿奶粉来说,“母乳是婴儿配方奶粉的金标准”,这在医学界早已是广泛受到认同的理念,不断深入的母乳研究是婴幼儿奶粉配方进步的主要推动因素,也是中国奶粉行业走向“智造”的必经之路。

早在2003年,伊利开始筹备中国母乳研究项目,2007年建立了中国第一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母乳科学研究数据库,基于不同省份采集母乳样本检测分析,已经积累了100多万个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基于这些数据,2009年,伊利发布中国首个母乳研究白皮书,推动中国母婴数据全面、系统地进入全球高端配方奶粉研发序列。在海量研究的基础上,伊利获得国家专利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已成功运用在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

此外,为了汇聚全球技术力量,探寻中国宝宝独有的母乳营养需求,伊利首先在海外建立研发机构——"伊利欧洲研发中心",进入婴幼儿奶粉研发的全球大舞台,为中国母乳研究和奶粉配方创新,以及金领冠的品质打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正是靠着十六年如一日的母乳研究的坚守与初心,伊利获得了“中国母乳研究杰出贡献奖”、“中外母乳研究杰出贡献奖”的双料大奖,连续的荣耀,开启了乳业智造的先河。

金领冠进行母乳研究

创新突破国界,建设全球化网络布局

对国内婴幼儿奶粉企业来说,如果说母乳营养研究是“内功”,品牌形象、上游奶源上的突破则是外力,只有两手硬才能在市场上“叫好又叫座”。为此,金领冠首开先河,在世界优质奶源地——新西兰投资建厂规模超过30亿元,依托伊利欧洲研究中心,通过覆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的研发和技术网络,伊利成功跻身高端奶粉序列,与世界乳业巨头站到了同一条起跑线上,大幅提升了中国妈妈们对国内婴幼儿奶粉的消费信心。

这些成绩的背后,是伊利对奶粉品质追求和配方、品牌创新的坚持,有效拉动了销量和品牌影响力。据第三方数据显示,伊利旗下奶粉连续四年稳居国产奶粉销量第一,其中金领冠贡献了婴幼儿奶粉整体增长额的90%,成为引领中国“智造”潮流的代言人。

更懂中国消费者,“智造”惠及更多中国宝宝

伊利不仅在母乳研究、品牌创新、高端奶源拓展等领域创造了多个第一,深度诠释了“中国智造”的实力,还重新定义了“未来消费时代”中品牌与用户间的关系,让“智造”惠及更多中国宝宝。伊利旗下金领冠婴幼儿奶粉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工具,构建了与消费者互动、交流的闭环营销生态圈,创新了服务模式。比如金领冠在服务及体验上持续创新,建立了全面和准确的奶粉追溯管理平台,消费者可以在平台或通过微信扫一扫,就能查询到金领冠系列奶粉的追溯信息,如生产日期、批次、生产者、诚信评价、质检报告、配料表,过程环节透明化,让妈妈更放心。

消费者通过扫码追溯奶粉信息

可以说,创新技术、工具手段的引入,让消费者与金领冠品牌间产生了持续互动,建立了以口碑驱动、用户参与分享的全新消费生态圈,而来自于用户的反馈,也推动着伊利持续改善和提升服务体验,让金领冠一跃成为了最懂中国宝宝需求的婴幼儿奶粉品牌,为老百姓讲述了属于中国的创新故事,呈现了一场浩大宏伟的民族乳企创新实践。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