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美式经典与东方浪漫的完美结合,让您孕期睡眠更舒适

美式经典与东方浪漫的完美结合,让您孕期睡眠更舒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6 16:49编辑:vdoer

在人的一生当中,有大概三分之一的时光是与枕头作伴,在睡眠当中度过的,对于怀孕的准妈妈们来说,睡眠的时间更是比大部分人要长,所以,一款枕头是否舒适,会直接关系到准妈妈的睡眠质量问题。在孕期,大部分的准妈妈都会遇到腰酸背痛的情况,严重的还会从睡眠中惊醒,也不敢随便翻身,这些问题不仅仅会给准妈妈带来烦恼,也会对胎儿生长发育带来影响,所以选择一款适合孕妇的枕头就显得尤为重要。

继乐孕新款哺乳枕推出之后,乐孕又带来一大力作——乐孕星座物语系列多功能孕妇枕!我们携手纽约NATRUAL KISS公司,联合推出定制款星座枕。每一个抱枕,都绣有准妈妈们的个性星座,带给您美式大都会流行与中式传统工艺的碰撞。不仅仅是刺绣,更可以直接绣上准妈妈们的名字,让此款孕妇枕成为私人专属。

此款枕头采用弧线形的设计,贴合孕妈身体曲线,给您的颈椎、腰椎、腹部、腿部等部位带来紧密的支撑,帮助孕妈更好的选择睡眠姿势。饱满宽大的枕面,使用时更加贴心与安心,无论怎么翻身,都能够保护孕妈的安全。

面料全新升级,符合国家A类标准,保护您和宝宝的安全。整体采用特殊织造工艺——21支的纱线5根合股并织,粗而不糙,手感更软更亲肤。升级老粗布,保留了传统老粗布厚重结实的质感,在保证全棉柔软性的同时,在表面形成了无数透气机理,具有优良的散热性,真正做到“凉而不冰”。

内胆采用进口原生丝绵,不含任何荧光剂。每根纤维上都平均分布着无数的透气孔,既能保证枕头的受力均匀,提供持久支撑,又能够保证枕头的回弹好,透气性佳。

枕头还附赠三角形慢回弹腰垫,搭配使用,睡眠更好。腰垫可以完整的填充腰部间隙,贴合整体腰椎,减轻腰椎负担,真正做到分担身体压力,减轻腰酸背痛的情况。

乐孕孕妇枕,不仅仅是孕妈的睡眠好帮手,更是一个小型的宝宝游乐场,从妈妈到宝宝,让关怀延续下去。此款孕妇枕配备了X型交叉固定的玩具架,宝宝被包裹在由孕妇枕包裹的范围内玩耍,更加的安全。色彩鲜艳的玩具,可以刺激宝宝的视觉发育,让宝宝在游戏中快乐成长!

乐孕秉承12年的产品理念,在生产适合孕妇使用的商品同时,也致力于为孕妇带来更舒适的孕期体验,构建出充满乐孕本真的孕期圣殿。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