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意大利彩妆diego dalla palma 亚洲旗舰店揭幕

意大利彩妆diego dalla palma 亚洲旗舰店揭幕

来源于:2011-01-10 21:47编辑:vdolady
分享:

 

意大利著名品牌,被誉为“欧洲彩妆之神”的diego dalla palma的亚洲首间定制彩妆旗舰店于10月22日在上海同乐坊盛大揭幕。diego dalla palma全球首席彩妆师Gianluca Oddi以及意大利驻沪总领事Massimo Roscigno先生亲临现场,均对这一意大利国宝级彩妆品牌首次进驻中国市场充满了信心,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美好期愿。

开幕当日,diego dalla palma的专业彩妆师们为尊贵嘉宾及至店顾客度身提供了彩妆定制服务,令她们惊讶于由diego dalla palma所发掘出自身的独特魅力。品牌在中国的首间定制彩妆旗舰店与其在米兰的专门店风格一脉相承,简约的白色空间中以黑色作为点睛之笔,彰显了品牌极具现代感的时尚气息。

该定制彩妆旗舰店是diego dalla palma在亚洲的首家定制彩妆旗舰店。在这里,专业的彩妆师为顾客设计专属于个人的彩妆,以求在特定场合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同时,顾客在资深彩妆师的帮助下,更了解自我,认识彩妆,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妆容,充分展现自身魅力。这里更是彩妆师的梦想乐园,diego dalla palma开设彩妆培训课程,帮助实现成为一流彩妆师的梦想。所有这些在中国目前的彩妆市场都是独一无二的。详细可登录diego dalla palma官方网站查询。

diego dalla palma作为意大利殿堂级的彩妆品牌,秉承意大利“经典”和“品质”的理念,同时秉承了米兰的“艺术原创力”。这使其成为意大利经典彩妆的代名词,更是米兰文化内涵的诠释者。

对于diego dalla palma而言,彩妆不仅是女性追寻自身美的一种方式,更是一门色彩的艺术。该品牌创意大胆、锐意进取。对女性的深入了解激发了对彩妆全新的认识,华丽独特的妆容令每一位女性如同“女皇”般成为人群中的焦点,绽放熠熠光芒。

diego dalla palma尤为强调线条的张力与色彩的对比,并被誉为“精准眼妆大师”。创始人蒂亚戈先生认为,眼部妆容的色彩可以是淡雅、强烈或撞色,但其线条与轮廓必须是精准的。其品牌拥有细分精确的眼妆产品,满足不同眼妆要求;而其专业造型师团队具有专业的眼妆技巧,追求精准勾勒出女性的眼部线条与轮廓。让双眸神采奕奕,打造出迷人的眼部妆容。

此外,diego dalla palma拥有世界最顶尖的彩妆师团队,他们帮助女性了解自我、认识彩妆、寻找美丽。与此同时,diego dalla palma更是各大国际时装发布会的后台彩妆与支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火的车厘子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的有效期  外国品牌口红大全  迪奥豆沙色口红667  口红擦过怎么恢复原样  香奈儿口红轻吗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  ysl圆管口红什么气味  maquillage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香奈儿2019春季新款口红  一百多的口红推荐  嘴唇会吸收口红吗  女生口红数量  露华浓口红正品价格  李佳琦推荐的cpb口红色号  正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口红分装压盘教程  cpb口红色号写在哪里了  哪个牌子口红红色最正  5元的口红能用吗  迪奥536口红热门色吗  四个字的口红牌子国产  不适合白皮的口红颜色  高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魅可口红的缺点  魅可口红哪款适合素颜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查询  chanel口红扫码验真伪  美宝莲口红03  那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阿玛尼口红正装多少克  手工口红加什么提亮  得鲜口红m01  欧莱雅口红124  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口红分装教程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  迪奥买口红不给袋子  屈臣氏什么口红好  口红真实成本  为什么口红在嘴上变粉  mac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魅可mac316号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好看的紫色调口红  yzs口红价钱是什么口红  欧莱雅口红287  粉红色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凯芙兰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阿玛尼亚光口红500  露华浓口红不化妆  30元口红推荐  英国balnyzer口红真伪  冷色调口红有什么颜色  初学者怎样画口红  口红蹭白衣服上怎么洗  nico口红色号推荐  亚马逊mac口红是正品吗  紫色系眼影搭配口红  雅诗兰黛127号口红试色  unny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迪奥口红744和888  秋寇口红价钱  嘴唇乌紫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2019春季最火口红颜色  cpb口红05号山茶花试色  口红唇纹  露华浓口红的成分表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和故宫合作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美国最便宜  得鲜哑光口红  isical口红色号5  mac口红639什么颜色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弹簧构造  mac口红811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