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HELLY HANSEN 中国首家旗舰店正式开幕 打造高端户外体验殿堂

HELLY HANSEN 中国首家旗舰店正式开幕 打造高端户外体验殿堂

来源于:未知2022-01-25 21:07编辑:human
分享:

挪威传奇户外品牌乘风破浪驶入魔都

2022年01月21日,拥有145年历史、深受世界户外爱好者及探险家青睐的挪威国宝级户外品牌Helly Hansen(简称HH)中国首家旗舰店正式开业。店铺坐落于淮海中路656-666号 -- 高端品牌林立的顶级商业街黄金地段,通过别具匠心的内部空间打造与功能定位,未来将更好地服务以上海为核心腹地的消费者,传播户外运动文化与理念,加深与户外爱好者群体的互动。

上海淮海路旗舰店开业

海淮海路旗舰店-店内陈列

不止于零售,Helly Hansen旗舰店打造多功能户外体验空间

Helly Hansen旗舰店开设在一座3层楼的百年历史建筑中,与品牌145年的历史相得益彰。与传统零售店不同的是,旗舰店除零售区域外,其余的空间被分为体验区、互动区和展示区,犹如一座世界级的户外运动展览馆和体验馆。空间设计上,Helly Hansen以创造性的艺术手法和科技装置极力营造真实的户外感受。店铺一楼和二楼大量采用航海帆船的船体、桅杆等元素,尤其是龙骨外形的红色立柱,既是Helly Hansen的代表配色,也支撑起了整个形似“船舱”的内部环境,配合海浪纹路的背景装饰,让人感觉仿佛置身航海船只之中。值得一提的是从一楼延伸至二楼的巨大裸眼3D LED艺术屏,以创意手法描绘出滑雪与航海时会见到的壮丽景观,更象征Helly Hansen不断探索极端环境、生生不息的品牌精神。

在创造性地营造店铺内展示空间和购物体验的同时,Helly Hansen也注重对户外文化的推广。为此,即将于3月开放的上海旗舰店三楼,将成为Helly Hansen户外运动社群分享和交流的家园。开业后的首场活动,便携手Helly Hansen中国区品牌大使、中国女子帆船环球第一人宋坤分享航海故事,传播航海文化及理念。这也是Helly Hansen相较于其他户外运动品牌最具差异化的部分 -- 感受户外运动文化,为品牌会员了解知识和互动交流提供平台。三楼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艺术化陈列与展示。消费者们将能够欣赏到融入户外运动元素的艺术装置,以及被巧妙嵌入其中的Helly Hansen经典高端产品,体验户外科技与艺术灵感融合所带来的震撼。

Helly Hansen 22早春全系列新品登场

Helly Hansen上海旗舰店不仅为魔都的户外爱好者们带来了高端的体验和互动,更是献上了全新高端的户外服饰产品,满足消费者们多样化的使用需求。

一楼中央推出了Helly Hansen的王牌经典SALT系列航海夹克。该系列于1981年为环球航海而设计,经过40年不断进化与创新,已成为兼具高科技与艺术审美的高端户外服装。该系列采用防水和透气三层面料,高亮色的帽子和反光设计提高了航海及户外运动的安全性,同时标志性的挪威国旗元素的运用以及航海夹克的高领设计增加了时尚感。此外,SALT系列拥有丰富的配色,不仅适用于近海航行,更适用于日常通勤穿着。

上海淮海路旗舰店-SALT夹克

继续在旗舰店内探索,Helly Hansen专业高端滑雪服很快映入眼帘。作为品牌的核心品类,Helly Hansen滑雪服使用高品质三层贴合面料,打造出色的防水、透湿功能,保证性能的同时又具备优越的拉伸活动舒适度。局部填充Primaloft超柔拒水填充纤维,让雪地运动兼顾灵活和保暖性。同时搭载“LIFE POCKET+”科技,达到一般滑雪服口袋对电子设备3倍以上的保暖和节能效果。无论是科技实力还是时尚设计语言,Helly Hansen高端滑雪服都将助力滑雪爱好者尽情展现雪上风采,尽享滑雪乐趣。

有日常穿着或通勤休闲需求的消费者同样可以找到心仪产品。作为本季Helly Hansen的休闲系列,H2Flex系列兼具了实用功能性与冬季时尚感。该系列使用特殊的面料纹理和材质,具有良好的拉伸性能和舒适度。H2Flex科技隐藏拉链扩展设计,保证穿着者即使在冬季也能最大限度地发挥灵活性。贴近日常生活的细节设计和丰富配色,让H2Flex系列能够更好地融入魔都白领的生活场景,为这个寒冬带来舒适穿着体验。

深耕中国高端户外Helly Hansen雄心已现

随着中国消费群体健康观念的不断升级,户外运动作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法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户外服饰及相关产品也越来越注重实用与美感兼备,冰雪与航海等高端户外运动的需求开始逐步释放。作为专注于高端户外产品145年的Helly Hansen,正是契合了这一时机,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专业的高端户外产品与服务体验。上海旗舰店开幕的背后,是Helly Hansen希望传播户外运动文化、为更多人提供高端户外运动体验的品牌发展理念。在此基础上,Helly Hansen选择在引领潮流时尚与先进文化的核心地区上海为中心,展现出辐射华东地区乃至整个中国市场的雄心。通过搭建航海及冰雪运动爱好者交流平台,传播航海与冰雪文化,Helly Hansen有望加深与中国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心灵互动,助力高端户外运动在中国的推广。

关于Helly Hansen:

Helly Hansen 创始于1877年的挪威,一直致力于开发高端专业级户外服饰,帮助人们更有活力的生活。基于长年在世界上最艰苦的环境下生活和工作所获得的洞察,研发出众多首次面世的创新技术包括近140年以前面世的柔软性防水面料,其他的突破性研发包括1960年代问世的羊毛织物,利用Lifa® Stay Dry技术开发的技术型内层,以及至今仍屡获殊荣的H2FlowTM温度调节专利系统。作为技术性航海服和功能性滑雪服的领导品牌,超过50,000名的专业滑雪选手穿着并信赖Helly Hansen的产品,同时,也是专业运动选手、国家队和全球超过200家滑雪场和山地向导公司的专业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  泰国代购口红便宜吗  美宝莲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寄口红会断吗  口红好点还是唇釉好点  六大断货王口红  dior口红色号665号简装价格  口红1.4g和3.5g对比照  涂口红后起皮原因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好用  香港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751  女生涂口红暗示着什么  枫叶红口红哪个牌子好  yolngforu口红是什么牌  英国balnyzer口红真伪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ysl哪只口红是断货王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  圣罗兰2019新款圆管口红85  迪奥红管545口红  500块钱左右的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23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纪梵希25号口红试色  tf口红33号色黑管  欧莱雅口红哪一款比较好用  国货口红古风  mac橙色系口红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在哪  vlonca口红正品贵吗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兰蔻口红342是什么颜色  平价滋润度好的口红  圣罗兰人气口红12颜色  人鱼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自制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人气口红排行榜  30岁女人适合的口红  mac口红哪个是梅子色  植树秀口红爆款颜色  mac口红成都市专柜  mac口红44号好看吗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资生堂口红225  mac口红旋转卡顿  不化妆只涂口红好看吗  口红用纸巾敷上喷水  纪梵希口红的故事  400左右的口红牌子  唇色深用圣罗兰口红几号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橘粉色口红推荐  mac新款314口红  在哪里买得到李佳琦口红  阿玛尼口红十二件套  口红粘牙的原因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圣罗兰口红62R601  手工口红脱模断的原因是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专柜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最值得入手的大牌口红  初学者口红画法  嘴唇干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各种大牌口红图标  香奈儿口红4件套998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迪奥口红魅惑  1千多的口红  mac官网口红排行  有哪些好用平价的口红  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兰蔻395口红适合皮肤  口红变软的原因  mac素颜口红色号推荐  兰蔻口红134色号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