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2011香奈儿春夏高级成衣发布会妆容诠释

2011香奈儿春夏高级成衣发布会妆容诠释

来源于:2011-01-10 21:47编辑:vdolady
分享:

“这次2011香奈儿春夏高级成衣发布会的妆容重点在眼妆,卡尔给我看的一张设计草图为这次的妆容定下了基调。我决定这次模特的妆容必须是深邃的烟熏眼妆。

激发我灵感的这张草图是这次秀场布置的设计图——黑与白构成的法式花园,让我想到去创作一个充满对比的妆容。一种并不是全然黑色的黑,以及一种不是全然白色的白之间的结合。一个将光线及反射完美呈现的妆容,类似绘画般地运用黑色及白色线条,再加上一点点清新而闪亮的颜色。”

– 香奈儿全球彩妆创意总监彼得.菲利浦

妆容打造

 

眼妆的打造上,使用了2011春季彩妆系列的四色眼影Regard Perlé(中国未上市,可选择香奈儿单色眼影 #69 Black Star黑色星辰 打造类似妆效)中的深色。珍珠黑眼影的浓郁色泽以眼影中黑、灰、绿的反光亮泽,突出了双眼的晶亮神采,也和模特身上色泽变幻的配饰搭配得宜。

睫毛部分,先使用了香奈儿专业睫毛夹使之卷翘,再涂上黑色的香奈儿纤长卷翘睫毛膏。而眉毛部分则由新 的Crayons Sourcils眉笔(中国未上市,可选择香奈儿眉笔达到类似妆效)打造。

底妆部分使用香奈儿柔光无瑕粉底液,根据模特的原有肤色,挑选合适的色号打造自然贴合的丝缎感妆效。之后在太阳穴部位扫上香奈儿柔皙亮采蜜粉饼(仅在亚洲地区发售,中国未上市,可选择香奈儿珍珠亮采蜜粉饼达到类似妆效),使底妆更显明亮。再轻扫一些于腮红及眼影之间,更突显烟熏眼妆的浓重。

为了令模特的妆容看上去如在花园闲庭漫步般清新自然,在脸颊部分使用2011春季彩妆系列中的腮红Espiègle(中国未上市,可选择香奈儿腮红相近颜色 -- #56 Tea Rose 月季)。

 

而在唇部,则使用了香奈儿即将上市的新品Rouge Coco Shine #54 Boy, 为双唇增添一抹柔嫩粉色,精致如晨间朝露版的水润妆效。

而为了强调这次妆容上的想要的那种如绘图般的感觉,在脚趾甲油的颜色上,选了2011春季彩妆中的指甲油Pearl Drop,一种带有金色晶亮颗粒的珍珠白色,和地上铺陈的白色大理石碎石路面相呼应。而手部甲油则选了指甲油Black Pearl,这个颜色看上去仿佛是灰色珍珠流连于模特的指尖。(两款甲油中国均未上市, 可选择相似颜色#501 Intermezzo轻柔之乐,#219 Black Satin 黑色丝缎)

 

最后于模特的发根处,用香奈儿液体眼线笔垂直描画一条黑线,完成最后的定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对男生有吸引力吗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QICHEN口红价格  香港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kiko口红在哪看日期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mac口红出汗有影响么  长得像指甲油的口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色号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橘色妆容配什么颜色口红  学生平价口红那一款好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检测  兰蔻菁纯口红290试色  dior口红743  雅诗兰黛口红420价格表  露娜口红多少钱  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  兰瑟口红好用吗  纪梵希口红哪里买便宜  口红色号鉴别器  阿玛尼口红摔断怎么办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香奈儿的口红一共多少个货号  明星口红是什么牌子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pat mcgrath口红中文名  娇韵诗口红所有颜色  口红能和唇釉混合吗  口红画眼影图解  欧莱雅932口红  兰蔻口红真人180薄涂  口红盖子丢了如何处理  mac口红套装128支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雅诗兰黛口红321试色  迪奥844口红试色真人  纪梵希液态口红  哪种大牌口红最值得购买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  把口红藏在巧克力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口红涂了半天后起皮  口红天然色素制作  口红表面怎么光滑平整  美乐家海珊瑚口红试色  mac口红空管  高一女生口红  纪梵希402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579是什么色  ysl口红含铅超高吗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  夏天适合唇膏还是口红  口红价格比较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新买的口红表面有磨蹭  兰蔻口红代购价格  纪梵希小牛皮口红试色  迪莎莉口红  什么口红色适合男生  泰国欧莱雅口红五支装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什么口红接吻不掉啊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  口红叠涂颜色搭配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刘诗诗同款豆沙色口红  小红书推荐mac口红  阿玛尼504口红如何辨别真伪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排行  迪奥772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在意大利买多少欧  适合学生的口红  故宫口红购买官网  邢台迪奥口红专柜  美国买圣罗兰口红价格  ysl和chanel哪个口红好  资生堂口红怎么买便宜  阿玛尼一排口红套装  怎样用口红涂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