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Estee Lauder 圣诞新年妆容

Estee Lauder 圣诞新年妆容

来源于:2011-01-10 21:47编辑:vdolady
分享:

雅诗兰黛优雅呈现奢华盛宴您倾心带来全新眼部及唇部彩盘,沉浸于珍贵金色和冬日深红的奢华享受中。

“梦幻、奢华以及随之散发的女人味激发了这一季假日系列的灵感。无以计数的唇色和眼彩在此汇集,搭配混合,质地如此完美,上妆极其简单。”

假日缤纷季节,雅诗兰黛邀您体验Tom Pecheux带来的Pure Color奢华彩妆盛宴,极致丰富、全新奢华色系列色彩。灵感采摗自翩然而至的假日佳期所独有的精致摩登光彩,Tom Pecheux以惊艳的款型和色彩为双眼、娇唇和玉指打造了全新妆容。浓情甘美的红及馥郁璀丽的金组合只为呈现浓厚大胆的色泽,引领您全情投入极具诱惑美丽的假日优雅迷情。籍此向您推荐雅诗兰黛Pure Color Holiday Extravagant系列。

闪耀浓情眼妆

此季,限量版Pure Color五色眼影盘散发奢华金属色微薰光泽,欢庆迎来假日时节的华丽奢侈和摩登优雅。莹粹亮彩五色眼影盘的华丽金(Extravagant Gold),弥散着闪亮色泽的愉悦假日,明快的冬日、围坐着篝火的温暖雪夜的微燃诱惑,就此尽在掌握。五款铜棕、金色和银色的色泽交织修饰眼部,用三种不同质地-哑光丝绒、微粒闪亮和金属光泽提亮并修饰双眸,呈献无尽欢愉和魅惑的眼部妆容。配以全新经典莹粹亮彩金色附镜包装,同时拥有雅诗兰黛超大号品牌印记,此款迷人的彩盘是美丽配饰的不二之选。层叠包含的不同色彩和质地打造完美的浓郁彩妆。

唇部覆以浓情甘美的红色及浆果色

限量版Pure Color五色唇彩盘华丽系列(Pure Color Five Color Lip Palette in Extravagant)初步舞台,带来从中性裸妆到大胆浆果到经典深红的妆容,犹如专业彩妆师倾心呈献。多层次彩盘所拥有莹粹亮彩唇膏和莹粹亮彩唇彩的丰富色泽,为任意节日狂欢定制庆典妆容。这款富有动感的全新金色附镜唇彩盘包含五款魅惑唇部色彩:两款微闪唇彩-闪耀金(glistening gold)和闪光裸色(iridescent nude),两款亮闪唇膏-深红珊瑚和红宝石铜色以及一款完美的缎红色唇膏,打造糅合色彩与质地的无尽选择。

莹粹亮彩唇彩-电力姜(Electric Ginger)、星光红宝石(Star Ruby)和华丽梅(Extravagant Plum)运用独创的真色光感显色TM科技(True VisionTM Technology),水晶薄膜包覆色素粒子,释放浓烈,靓丽的饱和色彩及光泽。从低调闪烁的裸色,至浓烈馥郁的红酒色,这些限量版色彩绝对会为你的假日双唇勾勒令人艳羡的完美一笔。

将双唇用闪耀的莹粹亮彩唇膏中华丽浆果(Extravagant Berry)和华丽红(Extravagant Red)的限量版色彩点缀出典雅之魅。使用滋润、中度至全效遮盖力的唇膏宠爱双唇,其中蕴含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使双唇高度饱和,使用舒适,极易上色。特别为假日季节设计,这款唇膏膏体用活泼的金色包装包裹,增添如同量身定制的风范。

美指在金属炫闪中尽显极致摩登时髦

在指尖留下纯粹奢华,就此完成整个妆容。纯色晶亮甲油-华丽珍珠和华丽夜色浸满金属华彩,完美装点节日闪耀的盛装。这些限量版假日色彩充盈柔和光彩,在指间留下莹亮炫彩。

打造一款摩登耀眼,色彩绚烂的节日妆容,Pure Color Holiday Extravagant就此开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884试颜色  口红四个字的有哪些  兰蔻07号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底部编号解  学生用的平价口红推荐  男生快速了解口红  mac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多久过期  唇色涂什么口红都很粉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兰瑟口红最火色  玫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涂完口红唇内侧分界线明显  凯芙兰口红安全吗  国产最安全的口红  香奈儿116号口红多少钱  哪些口红安全到能吃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久  如何阻止高中生涂口红  香奈儿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晋江万达有什么专柜口红  mac口红602是小辣椒吗  最好看橘色口红  求测试直男的口红图  女生涂口红暗示着什么  嘴唇会吸收口红吗  ysl有多少种口红  在哪买大牌口红便宜  阿玛尼口红适合人群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国货吗  2019口红流行色号  长期用口红当腮红  大牌口红进货渠道  女人一般需要几支口红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什么包装盒  唇纹深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植村秀口红rd184  mac口红有几个版本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mac口红防伪查询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用吗  多少度口红才会化  吃播怎么做到口红不掉色  国际奢华口红品牌  春夏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济南哪能买到mac口红  口红涂完一会外溢  类似mac档次的口红  mac口红色号中文  tf口红不沾杯吗  口红与腮红颜色搭配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味道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用口红当腮红怎么画  mac宝石色口红色号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有简装吗  迪奥双色口红试色大全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mac貂蝉口红试色  口红的画法步骤  zfc口红怎么样  3ce口红标志没有三角形  恒芳故宫口红  香奈儿口红按压关不上  silky口红好不好  香奈儿口红2019春夏色  绵阳哪里买魅可口红  mac口红底部编码  口红冷冻了一天  kiko4系列口红真人试色  mac口红卡住转不出来  口红可以用腮红代替吗  植物医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倩碧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新加坡迪奥口红多少钱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