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日本MM不轻易透露的3个底妆技巧

日本MM不轻易透露的3个底妆技巧

来源于:2011-01-10 21:47编辑:vdolady
分享:

导语:很多MM都会觉得日本妹的妆看起来总是那么干净,那么自然,可是,跟他们用了同一款产品,画了类似的妆容,看起来却区别好像特别大。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她们有一些一般人不告诉的秘诀!

秘诀一、浅色粉底眼周打底

效果:这个秘诀能让你的眼周肌肤更明亮,妆容看起来更精致。

解密:很多MM总是抱怨画完妆后眼部的肌肤总是显得脏脏的,其实粉底的颜色是关键。眼周肌肤一般相对比较暗沉,用跟脸部同一色号粉底打底,难免还是会使眼周肌肤颜色没有脸部肌肤白、亮,所以看起来就脏脏的。这样做之后呢,提亮了眼周肌肤颜色,就能让肤色更协调起来,眼睛看起来还特别有精神哦!

秘密指数:9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档次怎么样  迪奥口红价格  口红不好洗掉好不好  迪奥哪一款口红好看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  口红怎么做腮红  最火的网红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值得买吗  珊瑚橘口红牌子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抖音很火的套盒口红  专柜口红能退换吗  迪奥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李佳奇预谋口红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好用  哑光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度好  一只mac口红多重  口红顶上M是什么牌子  口红试色了怎么退货  口红自制腮红膏  3ce口红最畅销色号  涂口红用的笔  m字母开头的口红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  口红粉色系  大嘴巴怎么涂口红图解  夏季口红排名  drplant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眼影简笔画  tf15口红用着有点干  trend it up口红怎么样  平常不化妆涂什么口红  口红放冰箱多久拿出来  怎么用口红自制腮红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玫珂菲口红  手工口红如何快速脱膜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级别  口红有哪些妆容  k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ysl圆管口红2019春季  怎么看植村秀口红是不是正品  高柏诗的口红怎么样  mac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壁纸  用口红怎么画唇形  迪奥红管口红651怎么样  纪梵希星空口红存在吗  香港ysl口红价格  口红在多高的温度会化  正品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口红排名与其成分  10支口红能过海关吗  口红silk是什么意思  搏骋口红价格查询  哈尔滨口红专卖店  milani口红热门色号  什么肤色适合蓝调口红  兰蔻口红07号  植村秀口红国内专柜价  娇兰镜子口红不能关上  兰蔻口红07真人试色  不掉色口红配方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  桃粉色口红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  新买的口红放冰箱吗  国际奢饰品口红  凯芙兰口红专柜价钱  合肥百盛有哪些口红专柜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玫红色口红配衣服  全球顶级口红品牌  怎样防止口红脱妆  试口红会不会得传染病  黛曼尼口红好吗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3000元的口红有哪些  持久好用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