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霸王洗发水来支招 春季养发要趁早

霸王洗发水来支招 春季养发要趁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15 15:08编辑:vdo
分享:

好发要善养 养发在于春

中医理论认为,天地春发秋藏,人的机体活性与自然界季节变换相适应的,生理机能在春节开始活跃起来,头发的生长发育在春节也会相对进入高潮。我们在对待自己身体的时候,也要像对待新生事物一样,扶助其生长而不要伤害它。实践经验证明,在对付枯、黄、萎、脱等头发健康问题上,中医中药有着化学药品不能比拟的优势。

霸王洗发水认为,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个时候抓住脱发问题是最重要的季节。如果能进行准确的病根诊断和积极有效的治疗,就能事半功倍地狙击枯、黄、萎、脱等头发危机,避免头发枯黄脱落症状进一步加重,为一年头发浓密茁壮打下良好的基础。那头发健康关键是什么?

霸王洗发水认为,头发好,全靠养,头发也需要每天养护。人们天天梳头和正确的洗头,就是对头发的养护,并且每日的五谷杂粮和睡觉休息也是间接养发。这些都是无意识的养发,虽然有利于头发的健康生长,但在导致脱发原因面前明显不够。因为导致脱发的因素众多,除了遗传因素之外,还有许多后天因素,如工作、学习导致的心理压力,以及思虑过度、焦虑、忧虑和失眠等等。除此之外内分泌失衡,免疫失调,微生物感染,环境污染,以及头发护理不当等都容易导致脱发。所以,光靠日常的梳洗养护头发是不够的,还需要像女士护肤一样,天天用点儿霸王洗发水,以加强头发的养护。

天时地利人和 养发更有保障

作为以中药洗护成为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内地洗护企业,霸王洗发水一直致力于人类头发健康的研究。目前已研发出了解决各种头发问题的产品。据霸王洗发水官方微博介绍,脱发是一个渐进的过程,症状出现之初容易被人们忽视,而到了毛囊死亡的时候,就成了一个不可逆的状况,会形成永久性脱发。因此,“明察秋毫”、防微杜渐,在脱发露出苗头之初就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并积极防脱止脱进行护理。

霸王洗发水具有养护毛囊和养发的效果,在使用时应遵循“一、二、三、四”法则。即:一早,早使用;二宜,因人制宜,因地制宜;三发,养发根,生头发,护发干;四季,春季养发,升阳长发;夏季养发,清热生发;秋季养发,润燥固发;冬季养发,温经护发。

霸王洗发水 为您提示转自”http://www.bawang.com.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圣罗兰口红镜光唇釉202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阿玛尼那款口红适合素颜  杏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脸型口红颜色  百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女生涂口红接吻不尴尬吗  美宝莲口红rp41  ysl宁静同款口红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唇纹深干适合什么口红  慕斯这款口红怎么样  口红品牌销量  李佳琦试完的口红怎么处理  魅可口红新品限量口红  kiko口红407  唇膏和口红一起用好吗  为什么涂口红嘴巴会变白  男生对女生涂口红没抵抗力  mac口红融化  纪梵希口红梅子色  口红涂在指甲上会怎样  新口红尖坏了怎么办  30岁用什么牌子口红  名牌口红的经典色号  mac口红sakura  橘色眼影配哪种色口红  深豆沙色口红  自己做的口红太油了怎么回事  收购二手口红机  皮肤黑适合迪奥的哪种口红  纪梵希口红广告宣传语  粉色外壳蝴蝶结口红  奢侈品口红高端品牌  迪奥847口红色  买了很多口红用不完怎么办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日常涂口红  迪奥口红不沾杯吗  3ce 口红 正品  nars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哑光和丝绒哪个干  大牌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  口红的国际品牌有哪些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3ce口红409试色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靠谱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  抖音口红套装  香格顿st口红  mac108口红试色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兰蔻口红198是橘色吗  f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价格差异原因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数量  什么口红吃饭不脱  迪奥官网口红色号图  怎么涂口红教程  MAC跟YSL哪个口红好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迪奥口红掉渣是怎么回事  mac口红超过1000海淘  口红哪个品牌最好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ysl方管52号口红效果图  适合60岁女人用的口红  昆明ysl口红专柜  kiko02口红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口红上标志ayt是什么牌子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得鲜口红m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