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化妆师解读:今夏眼影趋势

化妆师解读:今夏眼影趋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18 10:49编辑:vdo
分享:

夏天,即将到来。对于女人而言,化妆的时候,眼影对妆容的影响是举足轻重的。一款好的眼影是化妆的时候最重要的工具之一。


 

眼影色彩的使用多跟肤色有关系。而今年较为流行金色系。多为蓝、绿色可跟自己肤色白皙的程度来选取这两种色系的深浅。如果你肤色略综,可选用今年的流行色、还有橙色系都可以。而改变肤色的化妆技巧为选用一款细腻、上装效果优秀的粉底来调整你的肤色,使它改变成与你的衣服、眼影相配的颜色,变为更白些或咯综些。


 

液体眼影

滋润性好但易脱妆,持久性差,携带方便,效果薄而清爽,适合夏季使用。挑选时要注意选择油分较小,容易分开的,而且要易干,易上色,没有刺鼻味道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推荐圣罗兰口红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两种口红混合一起  2019年值得买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40岁用迪奥哪个口红  粉色眼影搭配口红  大乔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所有色号多少钱  迪奥口红有几个产地  爱得菲口红06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品牌  涂正红色口红总显玫红  口红绘画作品  印有h的口红  高价回收口红  香奈儿口红芯能拔出来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娇兰口红48号效果图  测试直男口红色号图  丝绒口红制造方法  男生问你涂口红了没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贵一点的口红品牌  香港香奈儿口红可以买小样吗  mac专柜口红可以换货吗  口红卖多少钱的好  如何把口红变成唇釉  tf80口红断货王  阿玛尼最受欢迎的口红  口红怎么画眼影和腮红  mac口红子弹头价格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2019  圣罗兰口红礼盒12只  tf迷你口红20  兰蔻178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必须得用唇刷吗  km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ukiss  nars口红火爆色号  你知道口红是用什么做的吗  HKH口红叫什么名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用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  圣罗兰口红底座没有色号  临沂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水润型口红怎样变哑光  口红外壳有嘴唇标志  完美日记口红704  利兹口红好用么  1688口红是真的  悦诗风吟的口红安全吗  2000年的口红  卡姿兰口红中间白芯  迪奥口红450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子色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五角星口红外面蓝色里面红色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迪奥951口红试色  naurm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套装哪个好  兰蔻口红07号夜游试色  ysl方管16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夏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复古正红口红推荐  夏奈尔口红色号  接近自然色的口红颜色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上海哪里买口红  mac魅可口红价格  口红镜面和哑光的区别  4支丝绒口红配方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一个颜色  女生薄唇涂口红  紫红色口红怎么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