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上班族防辐射大作战!远离电脑辐射

上班族防辐射大作战!远离电脑辐射

来源于:维度2011-04-09 11:36编辑:vdolady
分享:

如今,职业女性大量进入管理、商业、金融、邮电、服务等机构与电脑打交道,据有关资料,电脑操作人员以女性为主,其中的一半为育龄女性。同时还有电视、图像、音响、计算机、复印机、电冰箱、吸尘器、微波炉、无线电台、移动电话、无绳电话、输电线路等等所有电器都产生电磁辐射,而电磁辐射又对人体健康有十分深远的危害!电脑全方位的改变了女性的生活,也全方位地影响女性生育、美容、身心健康诸方面。

1、 孕妇应注意电磁波的辐射


1、 孕妇应注意电磁波的辐射

 

去年,世界卫生组织在有关电脑屏幕与工作健康问题的最新修正意见中指出,在电脑屏幕工作环境中有些因素可能影响妊娠结局,最近有研究报告指出,孕妇每周使用20小时以上计算机,其流产率增加80%,同时也增加畸形儿出生率。瑞典在去年成为世界上第一正式承认强度在0.2微特斯拉以上的低频电磁场对人体有害的国家。

维度女性网推荐阅读:

女人月经量少吃什么
非诚勿扰李娜资料照片
天秤座和什么座最配
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不好看的人  十大女生最喜欢的口红  tf口红卡唇纹  大品牌口红哪个更好用  迪奥口红550试色  丽扬大理石口红603  迪奥999口红matte是什么意思  水晶口红颜色  怎么鉴别口红过期  怎么区分口红是蓝调  whoo口红什么档次  香奈儿405口红色号  阿玛尼小胖丁305口红  口红做唇釉  3000至9000元的口红  口红涂完嘴唇内侧有一条线  娇兰45和42号色口红哪个好看  偏粉口红怎么拯救  适合冷皮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魅惑951  简短的口红经典语录  雅诗兰黛口红推荐色号  ab标志的口红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屈臣氏什么口红好  口红唇刷怎么用  口红怎么涂学生  大牌口红拿货价格  带点紫色的口红  30岁左右口红推荐  魅可限量版口红有哪些  男生送你口红要不要收  阿玛尼口红批号62s  四季都适用的口红颜色  dg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mylike是什么牌子口红  MAC王者联名口红  迪奥028口红介绍  mac口红色号对应图  倩丽口红危害  兰蔻新款505试色口红  迪奥口红555好看吗  用剩的口红做成唇釉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比较好用又便宜的口红品牌  怎么画口红不脱妆  迪奥砖红色口红858  嘴唇容易干选什么口红好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为啥这么贵  男友送ysl口红有诚意吗  口红魅可商品描述  擦了口红嘴巴干  口红畅销色号  娇韵诗口红741好看吗  口红牌子排名前十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安泽秀口红怎么样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口红流行色  mac24色口红  韩信李白口红  自然色口红是几号色  3000块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唇纹深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代购是正品吗  黛曼尼口红好吗  无他相机的口红都是什么色  阿玛尼16支口红礼盒  手工口红怎么做表面亮  资生堂口红430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复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mac新款口红306  mac口红跟圣罗兰  用口红遮眼袋  mac口红海淘转运  涂口红先用护唇膏打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