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月经量少吃什么好?女人月经吃什么

月经量少吃什么好?女人月经吃什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07 10:12编辑:vdo

月经量少让很多女性心神不宁,而中医认为,月经量少,主要会引起的症状为:痰湿,血虚,血瘀,肾虚。症状不同,治疗的方法也肯定不同,那么,月经量少吃什么药最好呢?

一、月经量少:痰湿。

临床表现月经量少,色淡红,质黏腻如痰,形体肥胖,胸闷呕恶,带多黏腻。舌胖,苔白腻,脉滑。

治疗:苍附导痰丸。

二、月经量少:血虚。

临床表现为月经量少或点滴即净,色淡,头晕眼花,心悸无力,面色萎黄、下腹空坠。舌质淡,脉细。

治疗:八珍汤。

三、月经量少:血瘀。

临床表现经少色紫,有小血块,小腹胀痛拒按,血块排出后痛减。舌紫暗,脉涩。

治疗:桃红四物汤。

四、月经量少:肾虚。

临床表现经少色淡,腰酸膝软,足跟痛,头晕耳鸣,尿频。舌淡,脉沉细无力。

治疗:归肾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管501多少钱  欧莱雅唇釉300绝版  一加7和一加7pro配置  韩束紧致套装使用步骤  尧米大还是吉秒差距大  DOCTOR WHO  苹果7p价位  组织机构代码遗失证明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靠谱  怎样理解加点字的含义  thesaem口红安全吗  宝格丽戒指算什么档次  方形花洒喷头拆卸图  自然堂的护肤品怎么样  连江籍 正部长级  平价口碑最好的定妆粉  自动马桶哪个牌子最好  泊头市市医院2019招聘  HS  京东买蒂芙尼可靠吗  名牌包包lv  阿玛尼310试色  20元以下的外国口红  漂的大写字母怎么写  布拉吉长裙  ysl15号方管试色  权力粉底液2和3哪个白  兰博基尼越野款多少万  宾利慕尚加长版6座  一叶子面膜有哪些系列  in啥意思啊  粉底液和修容霜谁先用  液体口红什么时候发明的  慕斯色口红偏什么色  不知火舞doggystyle  bar和pa换算  合生雅居是几流牌子  二手法拉利价格  人与物zozo  名器一线天什么感觉  护士医学论文  rubywoo是巧克力味道吗  brtc与sk2  wafer  租劳斯莱斯婚车  没用完的喷雾怎么处理  松滋横店影城今日放映  韩束墨菊和山茶花区别  曲中周点痣安全吗  昆明豪车排行  现代简约设计主题名字  方媛身高  世界顶级品牌牙膏  学生适合素颜涂的口红  专科有哪些学校  花毛茛花期  古代的胭脂是什么  cpb细管唇膏所有色试色  C E O  百草宣化妆品  greenbeans有单数吗  迈凯伦600lt落地  专一幽默回复  一般怀孕多久能测出来  针灸推拿学专业考研率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  迪奥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专科单招有哪些学校  幼儿园倒计时牌  上海哪里买得到香奈儿70号  鞋类奢侈品牌排行  7岁以后儿童睡眠几小时  世界顶级奢牌  面膜小屋的面膜怎么样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唱嘻哈的简单动作  ysl口红208和211  我买网是什么意思  μtorrent安卓版为何用不了  易语言hook远程调用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