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有三件事在女人月经期间不能做,不然会让你腹痛更加严重

有三件事在女人月经期间不能做,不然会让你腹痛更加严重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11:19编辑:vdo

都知道月经对于女人来说非常重要,月经期间更是女性身体排毒的关键时期,所以会有很多不能做的事情。

""

其中一点就是不能剧烈运动,因为剧烈运动会伤害子宫,影响到经血的排出。当然,一点都不动也不行,适当的散步是没有问题的。

""

其次,便是按摩捶腰。通常女生在经期期间都会产生身体乏力、疲劳等症状,但是这些都是正常的,如果因为这样而进行按摩捶腰的话,就会导致盆腔充血,反而会产生不好的影响,对于经血的正常排出也是非常不利的。

""

最重要的就是一点就是不要着凉,尤其不能吃生冷的食物。本来月经期间女性的身体就比较寒,要是再吃凉的东西,就会造成宫寒,随之而来的就是痛经等症状,而且寒气也会因此积聚体内,对于以后生宝宝也是有影响的。

""
正宗古法红糖姜茶

红糖姜茶有着很好的暖胃效果,月经期间多喝红糖姜茶对于缓解痛经有着很好的效果,这款红糖姜茶采用的是古法炮制,绝对天然无添加。

null
正宗古法红糖姜茶

红糖选自云南高原的甘蔗,经过传统熬制而成,颜色自然且味道醇厚,而姜粉则采用优质的姜块魔汁而成,溶解后不会影响使用。

null
和田夹核桃仁红枣

红枣同样是女性滋补的佳品,但是单吃红枣总是会腻,搭配核桃仁滋味就不一样了,这款夹核桃仁的红枣采用的是新疆优质红枣,非常香甜软糯。

null
和田夹核桃仁红枣

而内里的核桃仁则是采取优质的薄皮核桃,香脆可口,一口咬下去,红枣与核桃的双重美味留于口齿之间,回味无穷。

null
天然分心木核桃心

木核桃心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但是它真的是滋补佳品。这款木核桃心采用的是白露时节摘取的核桃制作而成,不管是营养、口感还是新鲜度皆是上品。

null
天然分心木核桃心

整体的色泽黄润,味涩性平,片薄干脆且片状完整,可以取10克在杯中然后加入开水,浸泡15分钟即可饮用,或是煲汤,长久服用具有很好的强身健体的滋补作用。

null
红豆薏米粉冲饮食品

红豆与薏米都是非常有营养的东西,这款红豆薏米粉就是采取优质的红豆与薏米磨制而成,绝对不添加防腐剂、香精以及色素,食用非常健康有益。

null
红豆薏米粉冲饮食品

每天早上可以冲泡一碗当作早餐,具有排除体内湿气,缓解浮肿的功效,如果觉得这样吃太无味,也可以在里面加上燕麦,吃起来更美味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