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护肤心得:做“奶茶”抗衰老达人!

护肤心得:做“奶茶”抗衰老达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27 09:26编辑:vdolady
分享:

奶茶”刘若英在抗衰老方面做得是相当让人嫉妒,看她的皮肤从出道到现在,反而是越长越好了。想知道“奶茶”达人的抗衰老秘诀么?快来看一下这位牛奶皮肤拥有者的自白书吧!

面膜狂人自白书

我个人非常喜欢面膜,之前的传说不假,因为我白天的时候通常很忙,晚上也舍不得睡,就算累到不行,还是想做一些自己的事情,所以只有抓紧点滴时间来给自己保养。飞机上也好,弹琴练歌的时候也好,都可以变成“面膜时间”。说到面膜,我个人比较喜欢DIY的葡萄面膜。日本女性很流行用葡萄保养肌肤,因为葡萄具有抗氧化、防皱与除纹功效,还能让肌肤保湿、让肤色变得更水润透亮。制作的方法是先把葡萄籽取出来,只留下葡萄肉与葡萄皮,然后用果汁机打成汁,再用压缩的面膜纸浸透敷脸。用剩的葡萄籽也别扔,用果汁机捣碎,然后加在洗面乳上一块使用,还有磨砂的功能。

奶茶私房面膜保养心经:

泡澡的时候敷面膜补水的效果最好,泡温泉的时候也很不错。

如果晚上睡不着,可以弹钢琴或者听音乐,同时敷上面膜,“内外兼修”,音乐对神经有舒缓的作用,听音乐的时候面膜吸收效果也比较快。

把敷完脸的面膜拿来敷胸部,会增进胸部弹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与ysl口红  魅可口红是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哪款好用  娇韵诗口红07  迪奥口红766是什么色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cpb口红色号写在哪里了  涂口红打底吗  像口红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mac浆果色口红  口红和酒吧的故事  一涂口红嘴巴就起皮  乙肝会通过口红传染吗  美宝莲口红02号真人试色  口红涂多少次可以用完  有唇纹不适合哑光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不适合抹口红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纪梵希口红色号305  mac口红在英国多少钱啊  在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怎么看魅可口红色号  佩佩迷你丝绒口红套装  kiko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口红液体  唇釉和口红哪个滋润  mac口红在欧洲多少钱  天鹅绒口红  marrakesh魅可口红  亲吻时口红花了怎么办  ysl32号口红方管  mac与雅诗兰黛口红谁更高级  日常素颜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欧莱雅口红价格375  加拿大买ysl口红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迪奥口红为什么会出油  如何自制植物粉口红粉  cvz口红是什么牌子  高中生涂什么色号口红  迪奥口红782  滋润型口红适合哪个季节  女士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眼影加唇膏可以当口红吗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好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瑕疵  嘴唇发紫用啥颜色口红  大牌口红有小样吗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  mac雪花限量版口红  迪奥和ysl口红  green口红是什么品牌  紫红色口红怎么拯救  mac口红ac02颜色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  好用又平价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  nars口红专柜价格  圣罗兰全套口红礼盒  娇兰口红可以不买壳吗  口红过敏还能用口红吗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抖音超火口红  纪梵希2019春季332口红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口红管结构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迪奥口红外壳重量  一天涂多少次口红  口红老是粘到牙齿上  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网购的口红能退吗  diy哑光口红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