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章泽天刘强东参加某年会合影 奶茶妹妹小鸟依人满眼崇拜撒狗粮

章泽天刘强东参加某年会合影 奶茶妹妹小鸟依人满眼崇拜撒狗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30 16:04编辑:dingxiaoxuan

章泽天和刘强东结婚后,两人经常一起现身秀恩爱。近日,章泽天晒出了与刘强东在雪地的亲密合影,两人手挽手,感情十分甜蜜幸福。引起不少网友热议,这是怎么回事呢?章泽天刘强东在哪里合影?原来二人一起出席某年会。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陪同丈夫刘强东出席达沃斯论坛年会。奶茶妹妹晒出了与刘强东在雪景中的亲密合影,两人都穿黑色羽绒服,奶茶妹妹挽着刘强东,显得十分甜蜜幸福。

章泽天还拍下了酒店外的景色,像极了童话里的世界,同时还晒出了老公准备演讲稿的照片,刘强东眉头紧锁在做提前准备,而对面的章泽天偷偷将这一幕拍了下来,并说“为你感到骄傲”,不得不说是一枚十足的刘强东小迷妹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