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如何清洁肌肤?_“小苏打”轻松搞定黑头粉刺

如何清洁肌肤?_“小苏打”轻松搞定黑头粉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07 09:17编辑:vdolady
分享:

如何清洁肌肤?使用“小苏打”轻松搞定黑头粉刺.特别要提醒那些长青春痘的朋友,青春痘病因复杂,有时还很顽固,不是靠洗脸就能驱逐的,建议及早去皮肤科医生那接受治疗,一起“战痘”。总之,洗脸时对自己温柔一点,和以往的“暴力”说拜拜吧。

如何清洁肌肤?_“小苏打”轻松搞定黑头粉刺

神奇7步洗脸法洗出晶莹剔透

Step 1 :洗脸之前应先洗手,手上的脏东西,很可能会污染你的脸庞。

Step 2 :用温水湿润脸部,这样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Step 3 :取洁面乳在手心充分揉出泡沫,洁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达不到清洁效果,还会残留在毛孔内引起青春痘。无论用什么样的洁面乳,量都不宜过多。

Step 4 :轻轻打圈按摩15下,让泡沫遍及整个面部,不要太用力,以免产生皱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迪奥口红在法国便宜吗  不化妆都可以用的口红  阿玛尼305口红  欧莱雅651口红试色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mac口红盖子裂了一条缝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用刷子刷的口红  颜九推荐的迪奥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  chifure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掉色怎么处理  口红成膜怎么样  唇釉口红哑光和水光有什么区别  mac口红红管  哪个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刚买的口红晃动怎么办  口红孕妇用哪个牌子好  临沂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nars口红cruella好看吗  十大贵口红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不挑皮肤的口红  tf口红patrick  sisley口红  dior官网口红几天到货  dior带闪的口红  赫本酒吧与纪梵希口红  innisfree口红  稚优泉的口红含铅量  naurm口红是什么牌子  spolir口红M07  ysl口红香味浓吗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纪梵希205号口红试色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鞠婧祎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吃多了好吗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用完的口红壳能做什么  香港买口红便宜多少  香奈儿长管口红怎么拆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  tf口红白管07  适合春夏的口红大牌  口红等于什么汽车  资生堂口红好不好用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  cpb细管口红229试色  免税店口红是正品吗  买口红什么价位的安全  得鲜口红06试色  像钥匙爱心的口红牌子  迪奥555口红好看吗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带有巧克力味道的口红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tf口红60号  中国产口红品牌排行榜  迪奥536口红热门色吗  排名前三的口红品牌  冬天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口红选色的方法  吉安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口红用什么做的  mac梅子色口红好看吗  子弹头口红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色号  mac口红查询条形码  新口红出汗了能用吗  迪奥口红555颜色  dior桃红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