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Ol女性晚宴妆容注意事项

Ol女性晚宴妆容注意事项

来源于:维度2011-05-09 14:41编辑:vdolady
分享:

在以前,就算晚宴再正式,也会有人把上班的衣服穿去,但现在可以区别晚宴装与职业装了。今天随维度一起看看晚宴穿着的三个需要注意的问题!

忌经常变幻妆型

如果每天在固定的办公室上班,接触固定的老板和同事,又有制服,化妆在一季中亦可以比较固定。经常变化妆型会给人以好变、不稳定、不安心的印象。要给人以稳重感和可靠感。做陪同或导游时,是不能因化妆而喧宾夺主。

晚宴可以用香水

忌场合不同而妆束未作相应的改变。如果与白天接触过的人士有晚宴的约会,化妆要有少许变化,因气氛与服装都变了。晚宴的内容如果与白天的工作有关,可以仅仅换口红就行了,或者还可以涂上睫毛膏,但一定要用香水。化妆的些许变化,会使你增加魅力,但要符合你的个人身份。

口红最好是用名牌

忌胡乱使用口红。每个女性选择使用的口红应是一种牌子,混用不同的品牌有可能会引起过敏(表现为脱皮、干裂和长唇疮)。选择使用口红和选购衣饰的不同在于,口红最好是用名牌。名牌的化妆品不仅有配套系列,更重要的是作料上乘,并有严格的质量检测。

强档推荐:

胖女孩穿衣搭配技巧
2011快乐女声新闻资讯
2011年最新烫发型
2011夏季流行服饰搭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500块以内的口红  兰蔻口红08色号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  cpb口红103好看还是104  mac魅可口红唇膏  香奈儿口红专柜价比官网贵吗  哪种口红好呢  专柜口红试色怎么试  ukiss口红质量怎么样  商场试口红嘴破皮  玫红色口红显老吗  真实口红断了的照片  春夏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慢  tf口红底部钢印和喷码  兰芝口红315色号火烧云  口红哪个品牌好点  阿玛尼红管口红价格表  口红品牌高端  手工口红的调色比例表  口红胭脂红适合什么人  中国十大口红排行榜  露华浓477口红怎么用  海淘mac口红去专柜鉴定  口红卖多少钱的好  口红全色号套装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最贵的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大品牌车厘子口红色号  TF口红哪个色适合妈妈  口红怎么涂比较饱满  口红放了一年变色了  m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玫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kiko口红怎么样  抖音火爆的口红  涂口红的方法  大理石纹口红好不好  奶茶杏色口红  口红简介600字  上海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完美日记口红104试色  微比莉口红是什么品牌  涂唇釉再涂口红可以吗  圣罗兰口红生产地在哪  迪奥556口红  欧莱雅口红924  免税店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悦诗风吟口红8号色  古法洛神花口红制作方法  欧莱雅口红p403和p511  ysl口红17号价格  口红品牌排行榜  李佳奇口红在哪买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改善方法  ysl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口红被晒变形了怎么办  mac口红色号647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口红涂多少次可以用完  粉色口红怎么拯救  圣罗兰13号口红  娇兰口红单芯  千妇恋口红545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红化了是怎么回事  丝绒粉口红做法  欧莱雅口红春夏颜色  阿玛尼豆沙色口红  一年大概用几只口红  DIY口红粉制作腮红粉饼  ysl口红圆管根本拆不开  上厚下薄的嘴唇怎么涂口红  cpb口红怎么拆出来  unny口红掉吗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白色管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