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HomeFacialPro 欲斥资800万打造一流生物科技实验室

HomeFacialPro 欲斥资800万打造一流生物科技实验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0 08:40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国内优秀专业药妆护肤品牌HomeFacialPro 表示欲斥资800万打造国内一流的生物科技实验室,该实验室将重点探索安全高效的护肤措施,包括化妆品生产、配方设计、产品质量检测。致力于为新一代女性消费者创造简单有效的护肤体验。

目前,消费者的护肤观念不断转变和升级,各类化妆品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大,但是随着化妆品的品种越来越多,由化妆品引起的纠纷也呈上升之势,特别是由于化妆品的安全性而导致的消费者受害事件屡见不鲜。

据了解,HomeFacialPro 一向注重产品安全体系的建设与认证,所生产的每一件产品都要经过十几道检测关卡,还通过药监局、医药工业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的检测和政府抽检,确保产品的品质和安全。

HomeFacialPro 品牌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追求简单有效护肤体验的药妆品牌,产品安全重于泰山,品牌时刻把护肤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只有将消费者的健康和美丽放在首位,才能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纵观国内药妆行业近十年的发展,理肤泉、雅漾、薇姿等国际药妆品牌依然占据主导地位,大部分本土品牌表现乏力,但其中也出现了诸如HomeFacialPro这样令人耳目一新的小众口碑品牌。HomeFacialPro 一直在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上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HomeFacialPro生物科技实验室的建立,能从消费者最根本的需求出发,研发生产出真正有效的药妆产品,最终才能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或将成为国内药妆行业的一股清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蜜桃粉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起水珠  为什么有的口红晕染  阿玛尼口红500红管  迪奥官网口红为什么涨价了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ysl最新款口红2019  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纪梵希繁星口红  阿玛尼301挚爱哑光口红  思尚口红含重金属吗  口红丝绒粉  mac口红120块是真的吗  玛丽黛佳口红好吗  出门只用气垫和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用吗  口红自制成腮红  卸完口红嘴干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152是什么色  口红雨衣的原理是什么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ysl口红溢出  两个口红怎么溶到一起  王者荣耀限定口红还能买吗  用完口红壳子怎么拆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很多吗  ysl口红产地有什么区别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实惠  欧莱雅口红价格375  女星豆沙色口红  深色口红色号大全  mac口红开封使用期限  mac624口红  口红哑光和金属的区别  橘色最好看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dior适合40岁口红颜色  玫瑰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均匀  用什么牌子口红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新口红表面像被擦过  雅诗兰黛口红221  美国搏骋口红的价格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口红和腮红和眼影的搭配  口红吃起来好吃的味道  迪奥口红实体店哪里有  g开头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有划痕正常么  迪奥口红422  迪奥口红740和436对比  mac口红是塑料的还是铝  口红被太阳晒了能用吗  口红铝模具使用方法  50元的口红  口红雨衣推荐  怎么把口红融化成浆  silky口红38  口红带细闪好不好  上嘴唇薄怎么样涂口红  有哪些口红是磁吸  颜九推荐的稚优泉口红  tf09口红咋样  不沾杯子的口红  口红可以溶掉重新做吗  露华浓口红保质期在哪  milani口红什么档次  闲鱼上的mac口红可信吗  露华浓口红颜色大全  按压口红收回方法  什么样的人适合哑光雾面口红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香奈儿口红小样05  迪奥阿玛尼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夏天常用的口红色号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涂满  oroh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