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护肤品使用方法解析_检验你的护肤品吸收程度

护肤品使用方法解析_检验你的护肤品吸收程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17 09:45编辑:vdolady
分享:

护肤品的使用可是大有学问的哦。由于护肤品的质地、颗粒大小以及使用手法等的区别,它的吸收率是有不同的。要想保养品更多的渗透到肌肤中去,就要学会必要的护肤手法,以及正确的选择保养品。 



 


1、涂抹的顺序有先有后

    乳液并不是要同时全脸涂抹,而是哪里最干就先涂抹哪里,如果你还没有使用眼霜的话,就先涂眼周,之后是两颊、嘴角两侧、上下颚等,这些部位涂完之后再涂全脸,这样这些干燥的部位就得到了双重的滋润。而如果已经使用眼霜,眼周就直接涂眼霜就可以。

 

2、涂抹时要用指腹的力量

    涂抹乳液既不是用手掌,也不是用指尖,而是要用指腹的力量,指腹的力量适中而且具有弹性,皮肤感觉最舒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蜜丝佛陀口红颜色排位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  ysl口红12号价格  mac口红bc7价格  唇纹太多涂口红不好看  ysl口红哪款最火  西安哪个商场有tf口红  ysl52直男口红  西柚色口红适合男生吗  素颜涂大红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a字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女孩子生日送口红好吗  厚嘴唇口红推荐  kiko口红真的好用吗  mac口红拧费劲  烂番茄色口红搭配妆容  diva口红怎么读  口红雨衣如何卸妆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  香奈儿口红官网  抖音圣罗兰口红盒子  2019口红YSL  正品香奈儿口红的味道  法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mac哪个口红带细闪  芦丹氏和萝卜丁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难买  闲鱼上的二手口红能买吗  迪奥口红080专柜价格  口红品牌排行榜logo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官网价格  圣罗兰人气口红12颜色  遮黑眼圈用口红打底  无限极口红哪个色好看  圣罗兰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子色  mac口红a77色号叫什么  快手珂珂送口红  口红有酒精味是正常吗  高柏诗魔芯口红多少钱  伊梦姿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外壳很轻吗  牌子b打头的口红  专柜口红没用过能退吗  涂完唇膏直接涂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摔断怎么办  迪奥口红脱漆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cdp细管口红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高吗  淡化唇纹的口红  兰蔻口红168色号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王者联名mac口红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抖音便宜买口红  mac豆沙色口红多少号  冬季用什么颜色口红  新口红有划痕怎么修复  女生主动向男生要口红  ysl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ysl胭脂红口红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ysl好看的口红颜色  泰国欧莱雅口红套盒  cezanne口红  ysl方管17号口红  unny口红怎么拧出来  阿玛尼口红专柜多少钱  19年新款ysl84号色口红  男生夸女生口红颜色  欧莱雅203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