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认清玫瑰精油_美容养生

认清玫瑰精油_美容养生

来源于:维度2011-06-22 11:32编辑:vdolady
分享:

女人们都以为,我们喝的玫瑰花茶,和街上花店卖的玫瑰花,都可以作为护肤品来用。玫瑰有上千种,但真正具有保湿美白等美容成效的只要两种:大马士革玫瑰和千叶(也有叫百叶)玫瑰。

玫瑰保湿、美白、抗衰老

玫瑰几乎是美容界的传奇,大家喜欢津津乐道于埃及艳后用玫瑰泡澡,用玫瑰蒸馏出的水护肤以及当做香水使用的传说。据传,乾隆宠爱的香妃,之所以体有奇香,也是因为从小喝玫瑰茶的缘故。虽然这些都是传说,但玫瑰的美容功效确是毋庸置疑的。  对于美容来讲,玫瑰最重要的功效其实是保湿,也有美白和抗皱效果,另外,它含有一定的雌激素,对身体有调节内分泌、调经的作用。正是由于它能调节内分泌和美白的双重功效,所以它最适合熟龄肌肤,如果有黄褐斑、孕斑、颧骨斑,用玫瑰花水在有斑的地方湿敷,淡斑效果非常显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73号口红什么色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口红怎样涂出雾面效果  Tf口红15和69  芜湖有mac口红专柜嘛  自制口红的流程  迪奥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兰瑟真丝派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泰国那边口红价格  迪奥532口红咋样  欧莱雅纷泽口红怎么样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口红怎么涂出水润  口红伴侣  唇釉怎么变口红  口红有哪几种涂法  迪奥口红怎么那么轻  唇釉是口红还是润唇膏  口红也叫唇膏吗  纪梵希正品口红多少钱  小嘴不适合大红色口红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兰蔻口红377试色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抖音火爆的口红  口红笔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植村秀口红163试色  新口红表面像被擦过  口红分哪几种色号  广州哪里批发口红  娇兰跟迪奥口红哪个档次高  kiko口红哪个系列好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中国风口红四件套多少钱  口红一定要用唇刷吗  欧莱雅口红隐藏膏体  ysl5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  迪奥口红999的成分  mac王者荣耀口红色号  迪奥夹心口红750试色  nars口红膏体有香味吗  阿玛尼口红盖子拧不正  mac口红太阳晒了以后  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很多吗  宁静口红色号208  红色口红化什么妆  哪一款口红颜色最好看  屈臣氏哪种口红好用  女士口红品牌有哪些  平时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kiko口红好吗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mac口红加拿大新版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口红粘牙的原因  迪奥口红512  唇色浅涂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种类品牌大全  阿玛尼哑光口红辨别  固体口红能带上飞机吗  只画眉和口红会怪异吗  嘴抹口红起很多小疙瘩  阿玛尼口红地位  烟熏豆沙色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怎么样  迪奥868口红颜色  粉棕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最正的复古红口红  mac官网买口红靠谱吗  mac口红b68  tf口红2019新款  有唇纹不适合哑光口红吗  有一千多的口红吗  很贵的口红里面成分  什么牌子的口红便宜一点  mac口红是塑料的还是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