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和kevin老师学习防晒补涂技巧

和kevin老师学习防晒补涂技巧

来源于:维度2011-07-07 09:05编辑:vdolady
分享:

假如防晒没做到位,那么美白的效果可以说是前功尽弃!马上和彩妆老师Kevin学习正确的防晒技巧吧!

防晒霜与隔离乳的区别是?

它们最大的不同之处,除了防晒品的系数选择性较多外,质地上也会偏防水质地,以符合户外活动的需求,另外隔离霜多半还含有修饰的作用。防晒品与隔离霜可择一使用!

Kevin老师的防晒选择思路——依照需求有不同的选择,大致分成三大类。

For:经常待在室内的OL族

1.具有修饰效果的隔离霜

2.防晒系数SPF15 PA++

3.具有抗氧化的成分

上班族多半待在室内,防晒系数不需要太高,修饰效果的隔离霜可以在需要补防晒时涂抹,且无需从底层补起。

For:在室外走动的学生

1.防水效果的防晒霜

2.防晒系数SPF30 PA++

3.易携带包装

因为经常走动容易流汗,选择高防晒系数的隔离或者防晒霜比较有保障。建议随身带小包装随时补涂。

For:去海边郊游

1.防水型高系数的防晒霜

2.具有抗氧化成分

3.质地水润的保湿型

到海边郊游时,难免会碰到水,此时防晒品是否防水就很重要,随时补涂防晒品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198口红价格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大牌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完美日记口红  diy口红收纳盒  迪奥口红实拍  ct口红带细闪  环球中心有哪些口红  香奈儿口红包装有塑封吗  摆摊卖口红有人买吗  用手机盒做口红收纳盒  涂口红嘴起皮是口红质量差么  倩碧口红好吗  正红不脱妆口红  2019春季最火口红颜色  cpb口红推荐色号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杏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橘色口红给人怎样的感觉  口红打底用什么润唇膏  女人要有两三支口红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资生堂rs530口红  口红小样  雅诗兰黛口红88号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  silky口红多少钱  a开头logo的口红牌子  手工口红注册商标  夏季口红放冰箱可以吗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学生用口红还是染唇液  我想吃你口红是什么梗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哑光雾面口红使用感  自制口红调色表  气垫口红怎么使用  60岁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欧莱雅与mac口红哪个好  男生喜欢女的涂口红吗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mac带金闪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底部标签格式  大地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ysl口红17号色漂亮吗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样  春夏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ysl橘色系口红  吃饭前用什么擦掉口红  欧莱雅口红220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416  迪奥口红六大系列  盐城mac口红实体店  食盐搓口红变黑  颐莲口红含铅  mac口红色号a18  香奈儿口红152是什么色  香奈儿口红都有香味吗  milani口红什么档次  v字开头的口红  卡婷口红含金属量  红色系的口红分为  伊蒂小屋口红怎么样  胭脂是什么口红还是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多少钱  适合卖口红的网名  圣罗兰新款口红2018  mac口红ac02颜色  哪种唇膏口红好  哑光口红需要打底吗  梅子豆沙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排名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唇釉健康还是口红健康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40岁用粉红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