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打造轻透裸妆 超自然健康底妆

打造轻透裸妆 超自然健康底妆

来源于:维度2011-07-07 15:29编辑:vdolady
分享:

夏日妆容,轻透自然才是重要的,看上去清清新爽的。那么,下面的裸妆方法就是你该学习得了!从新回归天然的洁净、天然的结果,打造天然光泽的底妆,圆润和自然健康很主要,立刻让肌肤出现出轻透自然的质感。

A夏季自信裸妆

妆容重点:最棒的妆容,就好像最棒的内衣--舒服、自然、不着痕迹。夏季来临,最能让我们散发魅力的非裸妆莫属了,它能让你散发出自然的光鲜之美。相比之下,那种粉红色小可爱唇蜜带来的赞美,可远远不能让你满足呢。这就是裸妆的奥秘所在,无论何时、何地、对谁,它都绝配!

步骤一:首先用柔和而鲜亮的颜色为眼睑增加色泽,然后用浓郁巧克力色眼影晕出烟熏妆的轮廓,在外眼角处稍向外挑高,增加生动感。刷两层黑色睫毛膏,充分覆盖每一根睫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壳掉漆怎么补  小羊皮口红和ysl口红哪好好  迪奥口红766好还是844好  TF口红chadwick  太仓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法国劳沙红口红怎么样  labsolu rouge196口红  蝴蝶图案的口红牌子  收购口红的商家  圣罗兰17色口红图  嘴唇干适合类型的口红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ysl口红62r500代表什么  雅诗兰黛口红5支套装  迪奥539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漆光847  美诺的口红好好看  口红界法拉利是啥牌子  口红五大色系  一般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口红的保质期  mac口红版本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口红和唇釉混一起  口红中的丝绒粉起什么作用  资生堂口红514怎么样  v字开头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好看  爱丽小屋口红rd307  你们买口红都在哪买  兰蔻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口红一定要用贵的吗  口红用过看得出来吗  200左右的名牌口红  机场dior口红价格  很难卸掉的口红好吗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在哪  从澳洲买口红便宜吗  世界著名口红品牌  涂口红嘴上会出现白垢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怎么样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好用  灰紫色口红  口红买唇膏好还是唇釉好  loreal口红  嘴唇爱起皮用什么口红  买口红会上瘾吗  露华浓口红辨真伪  口红市场如何  ukiss口红算劣质口红吗  纪梵希新年口红309  thesaem口红价格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哪些牌子的口红好用  珊瑚红口红什么牌子好  口红机进商场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礼盒  屈臣氏口红牌子有哪些  五十元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美宝莲41号的口红  15支口红过海关  橘色口红给人什么感觉  圣罗兰圆管口红12色  p&s口红是什么牌子  ysl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粉色口红怎么调成红色  迪奥口红的不同产地  哪个牌子口红相对安全  迪奥唇膏和口红区别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石家庄mac口红专柜在哪  纪梵希口红市场分析  圣罗兰口红6号色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kiko口红各系区别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大牌口红哪个牌子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