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细腻素肌妆容 美丽天然四技巧

细腻素肌妆容 美丽天然四技巧

来源于:维度2011-07-20 11:22编辑:vdolady
分享:

看起来细腻天然,仿佛不加粉饰的妆容是我们追求的极致,妆容其实需求很多技巧。下面就推荐4部打造技巧供大家参考。

1、底妆

用一层极为轻薄的底妆,以还原肌肤健康肌理的姿态,营造出一种透明质感。可是黯沉的肌肤要怎么办?带有珠光效果的打底霜绝对是你最好的朋友!它们往往质地轻薄,含有折射光线的细微粒子,运用光学的原理,实现肌肤各个角度都熠熠生辉的效果。随后,可以用粉底刷均匀地扫上非常轻薄的粉底液。切记,“白”不等于“裸”,在粉底选择上尽量以透明或稍微比肤色深一点点为基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玫珂菲口红  怎么涂口红持久  水晶口红怎么做  浣纱红口红很红吗  ysl滋润款口红  10支口红能过海关吗  滋润口红变雾面口红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稚优泉哑光口红m66  illamasqua口红色号  口红染唇怎么办  口红里的丝绒粉是什么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西瓜红色口红  卡姿兰哪一款口红好用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夸女生口红好看的词  迪奥口红会不会晕妆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新手怎么抹口红  3ce口红腮红眼影三合一  一般都用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怎么折纸  迪奥口红555试色  迪奥口红分亚太版吗  怎么口红才不掉色  mac口红chili唇炎  口红冒汗了  口红4000多一支的有吗  什么口红持久不脱色  卡姿兰口红17号辛辣色试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  迪奥口红快用完了  香奈儿口红51号色好看吗  出去吃饭怎么样口红不掉  中国名牌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777试色  用气垫和口红制作腮红  mac和王者荣耀口红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桃粉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尺寸  美宝莲口红小灯管03  香奈儿70号口红多少钱  tf黑管69口红  迪奥珊瑚红口红是几号  露华浓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嘴唇拆线多久涂口红  ysl哪个口红比较好看  内双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最近什么口红火  废旧口红重新制作  milani口红安全度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ysl口红掉色严重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一支  bond口红价格  不化妆选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502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代购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mac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下唇厚怎么画口红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滋润又不沾杯的口红  口红如何变成唇釉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大牌口红流行色号  mac口红广告设计方案  迪奥999口红价格查询  迪奥776口红  网红推荐口红色号  价格比较贵的口红  tf口红69号好看吗  dior口红753  口红在嘴上总是粉色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