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如何打造性感发型 不动声色吸引他

如何打造性感发型 不动声色吸引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20 15:48编辑:vdolady
分享:

如何打造性感发型 不动声色吸引他。怎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更加性感?不光光是服饰、妆容上面可以下功夫,发型也很关键哦!在这个仲夏里,换上几款超hot的性感发型,说不定就能悄悄俘虏他的心呢!

 

海滩卷发

 

海滩卷发

相信MM们对“海滩卷发”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因为这个发型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刚从海里或者游泳池里出来,头发自然风干后呈现出自然性感的纹理。披着这样一头长发真性感到爆!但是要自己做出这样的发型,却好像很有难度。其实也不是很难哦,只要在湿润的头发上喷些海盐喷雾,发根喷上些摩斯来增加头发的支撑力,然后吹干或者自然风干,最后用卷发棒随意卷出大波浪的造型就可以咯!对了,不要卷太多,要越乱越好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大红口红  balnyzer口红女王权杖  孕妇可以用哪种口红  微商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出汗可以直接用吗  口红梅子色mac  倩碧口红85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  口红这个梗  资生堂口红223号  ysl口红豆沙色214  王者男英雄口红  出汗的口红是好不好  嘴唇特干用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196  完美日记口红208色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口红  50岁女人圣罗兰用什么颜色口红  正红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迪奥673口红适合春夏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持久度最好  奥迪740口红官网  saemmul口红RD02  济南和谐广场口红  lansur口红  怎么在纸上画口红  涂过口红可以kiss吗  简单的口红印画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口红燃烧后的反应  娇兰口红n02  novo钻石口红  三亚哪里有口红专柜  冬季用什么口红  vibe口红创始人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玫瑰干花瓣怎样做口红  新口红尖坏了怎么办  雅姿蜜桃橙口红效果图  口红笔  冷皮适合什么色系的口红  夏天适合涂什么色号口红  哪款豆沙色口红颜色正  有名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夏季用口红还是唇釉  雅诗兰黛口红哪个色号火  香缇卡口红官网  雅姿口红热情橘试色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买口红上瘾怎么克制  液体口红和唇釉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千元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欧莱雅口红管怎么拆  新手入门口红推荐  深色哑光口红排行榜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dsv口红怎么样  nars口红外观鉴定真伪  纪梵希口红一套  迪奥口红哪款是粉红色  dior746口红  雅邦口红十块钱能用吗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嘴唇破了以后涂口红卸不掉  哈尔滨哪里有卖口红的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创意用口红画的画  口红为什么会软  淘宝口红用过可以退吗  春夏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为什么涂口红起皮  眼影怎么搭配口红  纪梵希口红五只装  口红排名  女士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夏天用  不会很干的口红  迪奥028口红适合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