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如何拥有白皙肌肤?防晒功夫要做足

如何拥有白皙肌肤?防晒功夫要做足

来源于:维度2011-07-26 09:53编辑:vdolady
分享:

拥有一身白净的肌肤是每个MM的愿望,可是并非都能让人满意。到了炎热的夏天,防晒任务更要做足,坚持肌肤美白。其实,要想肌肤变白,不只要做外表功夫,饮食恰当的话也可以让肌肤变白的哦。

山莲葡萄粥美白妙法

[组成]生山药切片50克,莲子肉50克,葡萄干50克,白糖少许。

[制法与用法]将三物同煮熬成粥,如糖食之。亦可将三物同蒸烂成泥,加糖食之。

[功效与应用]可容颜悦色,健美抗衰老,有使皮肤细嫩美白的作用。补中健身,益脾养心。凡因心脾不足而引起的心悸,面色黄白,形体瘦弱等症,皆可食用。

注:山药,莲子是补益脾气之品,可使皮肤细嫩富有光泽;莆萄干甘平而涩,益气强志,养血红颜。故三品合食可强补心脾,对久病体衰者甚为相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汤姆福特最火色号口红  口红知识新手入门  用完了的口红怎么拆卸  老版兰蔻口红194  腮红和口红颜色要一样吗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圣罗兰和阿玛尼口红  mac口红有一层白霜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怎么做不掉色口红教程  香奈儿116号口红美国专柜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女人一般需要几支口红  ysl口红香水味  迪奥口红766是什么色  七八百的口红  雾感口红哪个牌子好  兰蔻口红热门色号推荐  简装迪奥口红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口红盘怎么做  ysl口红3号口红  雾面口红有什么推荐的  香奈儿口红都有香味吗  卖口红分装犯法吗  小口红  jennie香奈儿口红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  迪奥口红f00和f04开头  不化妆只涂口红出门怪吗  涂口红的方向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香奈儿丝绒口红什么味  香奈儿406口红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丽扬大理石口红有害吗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颜九豆沙红棕色带闪口红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  什么的口红500块钱左右  mac口红702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很轻  凡题口红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口红经过暴晒会怎么样  圆管ysl口红试色大全  高跟鞋口红是什么牌子  7种口红的正确涂法口红涂法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粉色  淡颜色的口红  欧莱雅233口红如何  迪奥口红样品  tf口红黑管71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kiko口红406  不涂口红让嘴唇变红  迪奥口红怎么涨价了  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kiko口红系列差别  口红干成一条线  稚优泉口红怎么样  长得像蜡笔的口红  兰蔻337口红颜色  雅邦口红有塑料味正常吗  泰国免税店必买口红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  不用的口红融在一起  香莱尔口红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胭脂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流行颜色  专柜口红价格表  大男孩穿裙子抹口红长长发  资生堂心机口红怎么样  一款口红壳子是六边形的  没有口红粉怎么做口红  接吻前都要擦掉口红吗  ysl车厘子色口红  mac口红条形码扫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