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性感小野猫妆容 慵懒神韵

性感小野猫妆容 慵懒神韵

来源于:维度2011-07-29 15:38编辑:vdolady
分享:

想要打造出小野猫般性感又慵懒的神韵,除了眼部,颜色都要浅淡,选择中性的颜色使妆容质感更加清透。

打造小野猫般性感又慵懒的韵味妆容

除了眼部,其他部位妆容要点:

眉毛要整齐明亮

眼线很突出,所以眉毛的色彩要浅。粗粗的却要很整齐,能打造不刻意的性感氛围。

腮红兼具立体与可爱感

用阴影腮红收紧脸颊轮廓后,要用蜜糖一般的橘色腮红在脸颊画圈,增添可爱的感觉。

洋气的透明唇妆

仿佛时尚博主一样的唇色,只突出唇部的润泽感,让整个面部强调出抢眼的猫眼妆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受热出汗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30  所有口红的品牌大全  贝拉蒂口红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雅邦口红批发  玫琳凯魅力红口红多钱  涂口红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口红盘使用方法  抹口红前应该抹什么  口红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娇兰全套口红限量版  长春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mac魅可口红广告语  克里斯丁口红  兰蔻口红197试色  口红的制作实验报告  露华浓口红专柜多少钱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欧莱雅口红217和218哪个色号  纪梵希的口红容易断吗  ysl口红17号方管  香奈儿口红在哪里看保质期  纪梵希口红  ysl口红圆管67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silkytexture口红多少钱  深色系口红色号  圣罗兰39号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外壳重吗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画口红怎么画嘴角  香奈儿口红82号  桃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滋色口红怎么样好用么  买的香奈儿口红特别轻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口红的正确涂法  京东买阿玛尼口红正品么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嘴唇裂了能涂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与唇釉哪个好用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记樊希口红会不会褪色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自制口红小架子  怎样分装口红  提亮肤色的口红颜色  嫰粉色的口红推荐  imlipstick口红多少钱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cpb口红色号对应图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角鲨烷做口红的比例  故宫口红质量怎么样  自己动手做口红收纳包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滋润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欧莱雅口红911显白吗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简单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mac润泽口红试色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纪梵希口红语录  cpb细管口红色号在哪  雅邦口红有实体店吗  两个字母的口红  兰蔻368金管口红专柜  口红的成分去哪查  口红如何薄涂  gopas口红黑管  juicebeauty口红  如何辩证迪奥口红  圣罗兰口红2019黑色夹心  回国能带几只口红  迪奥口红952绝版了吗  超火橘色口红推荐  嘴唇薄适合什么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