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能放大双眼的眼部妆容!

能放大双眼的眼部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31 13:28编辑:vdolady
分享:

内双眼的MM们总是很烦恼,专心画好的眼妆,只需一睁眼,颜色又藏近眼皮里了,化装时不小心眼睛一眨,眼影或眼线又能够全沾上眼皮,眼妆就变脏了。刷上含过多珠光的眼影,还能够因而看来像泡泡眼,而眼线画得太粗,又能够酿成单眼皮。这么多懊恼怎样办?快来跟维度小编学学如何画眼妆吧。

Step1:贴双眼皮贴

首先要用眼线笔沾黑色眼线胶,沿着睫毛根部描绘内眼线。然后将双眼皮贴布剪下细细的一条,长度比眼睛长度约短0.5公分左右,沿着双眼皮褶线的下缘,置中贴上就OK了。

Tips:要针对个人眼型来做双眼皮贴的长度调整,宽度也是因人而异。应前后短于眼睛头尾各0.5CM,睁开双眼可以检查是否露出贴布再做修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口红414  迪奥口红有哪些产地  阿玛尼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刘诗诗口红色号橘粉色  大红色的口红适合什么妆  迪奥口红8M01生产日期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先涂唇釉在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正红色  daros口红怎么样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一擦就掉嘛  世界高端口红排行榜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颜色  mac108口红试色  对版口红能用吗  小K香奈儿口红  适合冷色皮肤的口红  silkmatte口红牌子  气场粉色口红  娇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吗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露华浓口红477  送朋友mac口红低端吗  涂口红就是化妆了吗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口红里有胭脂虫吗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30多岁口红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色号写在哪  泰安万达口红专柜  春夏适合的口红  日常口红正确涂法  pat口红三支装试色  2019年圣罗兰口红  得鲜口红上的日期  一只口红的配料比例表  口红带闪的系列  最新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唇釉和口红混合在一起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贵  mac口红味道都是巧克力味吗  ysl口红哪个润  颜九推荐的豆沙色口红  橘色腮红适合口红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  滋润的大牌口红  images口红是什么品牌  用口红画什么好  娇兰口红用完以后能拆开吗  水红色口红试色集结  口红哑光和亮面有什么区别  口红唇釉唇膏区别  欧莱雅口红春夏颜色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ysl口红和唇釉色号一样吗  dior夹心口红试色  nico口红怎么样  嘴唇厚的该如何选口红  免税店口红包装  美宝莲口红好还是卡姿兰好  soduking口红是大牌吗  圣罗兰口红圆管国内多少钱  不含铅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  男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看  雅邦口红最火的色号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阿玛尼400口红哑光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好些  tf口红所有色号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  美诺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口红代购  无限极口红哪个色好看  口红罐装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