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梅婷祛痘秘笈 净白肌肤美丽不打折

梅婷祛痘秘笈 净白肌肤美丽不打折

来源于:维度2011-08-01 15:03编辑:vdolady
分享:

女星梅婷不断以优雅端庄形象示人,一身白净光亮的肌肤也是她的标记,而前段工夫却被记者拍到梅婷素颜狼狈照,痘痘和油光让梅婷的漂亮大打扣头。还好梅婷祛痘护肤给力,很快恢复白皙肌肤,还喜获天价护肤品代言。代言发布会上,一身古典打扮如同女神的梅婷坦言本人前期是被痘痘困扰,还好调理很快恢复过来,美丽的梅婷还分享了她祛除痘痘和油光的小诀窍。

代言会上梅婷亲切分享护肤心经

漂亮的梅婷对护肤颇有心得,称保养肌肤的诀窍有三样:健康的饮食,合理的运动还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谈起前段时间的肌肤问题,梅婷坦言主要原因是因为压力大,休息不好,没有心情做保养,再加上贪吃冷饮烧烤,才让痘痘猛爆变油田。所以自己给自己放个假,到处走走,让整个人放轻松,再坚持用祛痘产品调理肌肤,很快肌肤就恢复白净光洁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日常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为什么ysl口红没有塑封  适合正红色口红搭配的眼妆  香奈儿口红428试色  mac口红22号什么颜色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106号口红试色  balnyzer权杖口红  口红表面亮晶晶  Colorfans口红的质量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美宝莲168口红  迪奥口红涂不匀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抖音上闪闪发光的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452  嘴唇厚的人怎样画口红  接吻哪个口红好吃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吗  mac口红成都市专柜  三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那款不掉色  豆沙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  mac口红上有水珠  口红直接涂和唇刷  口红几小时补一次  mac口红王者荣耀联名  口红需要几只  tf口红9号和10号哪个好看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上海口红专柜集中地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图  兰蔻07口红适合哪些人  突嘴怎么涂口红显得不那么突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巧克力味安全吗  口红两年多了还能用吗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mac口红639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露华浓口红必买色号  哑光口红如何涂  爱丽小屋口红好用吗  有口红接吻怎么办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和唇釉  迪奥口红858颜色  各个品牌适合夏天的口红  兰蔻口红最火色号  二手口红可以用吗  豆沙色口红眼影  肤色比较黑适合什么口红  三亚免税店口红可以买几只  只擦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  3ce口红怎样  得鲜按动口红怎么回去  口红盘和口红的区别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  字母m开始的口红  带有z的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宣传广告语  口红和唇釉哪个危害大  mac磨砂口红923  esprique口红  过去老上海口红  tf15口红官网价格  chiofure口红多少钱  植村秀雾面口红163试色  dior843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5支套装  兰蔻口红180和290对比  娇兰圣诞限量口红091  专柜口红多少钱一只  v开头的口红品牌  完美日记口红要多少钱  豆沙色口红涂法  不用的口红废物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