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如何打造动人小野猫般性感妆容

如何打造动人小野猫般性感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04 14:45编辑:vdolady
分享:

如何打造动人小野猫般性感妆容?想要打造出小野猫般性感又慵懒的韵味,除了眼部,色彩都要浅淡,选择中性的色彩使妆容质感保持清透。

小野猫般性感又慵懒的韵味

除了眼部,其他部位妆容要点:

眉毛要整齐明亮

眼线很突出,所以眉毛的色彩要浅。粗粗的却要很整齐,能打造不刻意的性感氛围。

腮红兼具立体与可爱感

用阴影腮红收紧脸颊轮廓后,要用蜜糖一般的橘色腮红在脸颊画圈,增添可爱的感觉。

洋气的透明唇妆

仿佛时尚博主一样的唇色,只突出唇部的润泽感,让整个面部强调出抢眼的猫眼妆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梅子色mac  娇兰口红24什么时候出的  男人喜欢女人擦口红吗  植村秀口红590和570  迪奥口红为什么辣么轻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口红成膜需要多久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腮红和口红如何搭配  咸阳阿玛尼口红专柜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tf口红爆款色号  喷口红不掉色的水  推荐一款不掉色的口红  tf口红刘亦菲同款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迪奥口红470  雅姿口红热情橘试色  销量第一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豆沙色口红适合皮肤的颜色  阿玛尼口红管24支礼盒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tf口红的经典色号  嘴唇比较厚怎么涂口红  口红牌子大全  口红盘用了就不好了  滋润型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196与TF15  口红色号鉴别器  绿缘萝变色口红怎么样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去专柜买口红的技巧  tf09和15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05号口红试色  口红夏天放包里会化吗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和唇釉  ysl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比香奈儿更奢侈的口红  卖口红的利润是多少钱  外壳超好看的品牌口红  mac口红chili有几种  嘴唇干的人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新口红怎么保存  男生送你口红要不要收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这么小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豆沙粉口红显年轻  嘴唇裂了还能涂口红吗  好口红会掉色吗  大牌口红大全名字  新手怎么买口红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怎么判断自己口红不适合自己  口红好用又实惠的牌子  阿玛尼口红原产地哪里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不沾杯口红有哪些  洗衣服口红忘了掏  上千的口红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价格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口红怎么竖着涂图解  mac口红正装长多少厘米  香奈儿口红2019年最火色号  迪奥772口红多少钱  colourpop口红试色大全  买口红如何问  玫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bbia口红12  口红上嘴搓泥  故宫仙鹤口红官网  mac口红出汗有影响么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mac口红包装盒红边  迪奥唇膏是不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