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谢婷婷性感妆容不输嫂子张柏芝

谢婷婷性感妆容不输嫂子张柏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04 15:19编辑:vdolady
分享:

谢婷婷性感妆容不输嫂子张柏芝,爸爸是谢贤,哥哥是谢霆锋,出生在演艺世家的谢婷婷,终究还是没绕出时尚娱乐这个圈。近日,作为某护肤品牌全国代言人,谢婷婷出现在上海。身材傲人、常以性感造型亮相的谢婷婷,也有“邻家女孩”的一面。她说自己喜欢简单点,其实她也就是一个80后女孩。

有没有饮食方面的美丽秘诀?

推荐我夏天经常喝的美容饮料吧。夏天太阳猛烈,容易让皮肤沉淀黑色素,如果想皮肤照样美白红润,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每天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这对防治雀斑也有较好的作用呢。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 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

化妆最重眼睛和嘴唇

在明星二代中,谢婷婷的外貌条件算是相当可以的了。或许正是由于底子不错,谢婷婷坦言,她日常的妆容风格是越简单越好,不过眼睛和嘴唇则要重点打理,因为这两个部位会决定整个妆容的成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哪个滋润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mac  圣罗兰口红2019黑色夹心  口红批发市场  搏骋故宫口红  口红高端品牌排行榜  圆管ysl口红试色大全  什么口红在香港买划算  vibe口红中文名是什么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吗  娇韵诗口红的热门色  纪梵希口红104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在哪买  为什么有的口红染唇  tomford口红黑管69  凡题口红是什么做的  完美口红好用吗  hojo口红靠谱吗  p&s口红是什么牌子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怎么抹口红  和mac价位差不多的口红  口红颜色测试直男图  什么肤色适合蓝调口红  樱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lovsa爱心魅惑口红  那个大牌子的口红持久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嘴唇干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14  怎么把口红涂得饱满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在法国ysl口红多少钱  迪奥那种口红好用  口红小金条18号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三亚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兰芝口红价位  冷白皮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盘好不好  MAC口红有一款叫AA7  logo像是钥匙的口红  红石榴水莹口红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修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香港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落日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快手珂珂送口红  如何做口红微商代理  迪奥和mac口红对比  香奈儿口红条形码查询  迪奥口红743和999  口红和唇釉哪个难卸  口红发软怎么办  mac口红在水里可以站起来  纪梵希口红有什么寓意  mac磨砂外壳口红试色  中国产口红品牌排行榜  口红和口红笔哪个好用  ysl方管口红颜色大全集  雅诗兰黛迪奥阿玛尼口红  香北极熊口红哪里可以买到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稚优泉新款哑光口红  60岁迪奥口红色号  mac口红bb7是色号吗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小嘴巴薄嘴唇涂啥口红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口红代购靠谱吗  迪奥口红涂不匀  迪奥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欧莱雅口红哪一款比较好用  口红哑光与缎光的区别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变质的特征  kiko口红分类  一张图让男生了解口红  迪奥999红管口红上没有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