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如何打造大地色系动人裸妆

如何打造大地色系动人裸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09 15:57编辑:vdolady
分享:

如何打造大地色系动人裸妆??大地色系的眼妆使用频率最高,放大眼睛的效果也最自然明显,因此深受喜爱。基本上每个女孩都会有大地色系的眼影。今天就教大家怎么画一个温柔感十足的自然派大地色系眼妆。

妆容步骤:

step1:先用浅咖啡色以“z”型在上眼皮做打底。

step2:用同样的颜色从眼尾往眼角的三分之二处轻扫。

step3:用深一层的咖啡色同样以“z”型在上眼皮轻扫,但范围缩小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试色  有哪些学生用的口红  cpb口红05号山茶花试色  mac口红小样在哪买  迪奥口红470是什么颜色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的弹簧坏了怎么修  五岁儿童自制口红简单  ysl斩男口红12号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阿玛尼全套口红多少支  阿玛尼口红包装盒  口红国产品牌哪些好  圣罗兰口红掉色沾杯吗  ysl口红为什么贵  如何选择口红的色号  哪款大牌口红滋润持久  什么牌子口红七百多  女生在男生面前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号称孕妇都能用的口红  迪奥651口红涂出来啥感觉  哪款口红的色号自然  迪奥口红673多少钱  关于ysl口红的价位  销量第一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紫色口红怎么叠加好看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怎么拆开  李佳琦口红怎么买  美宝莲星钻口红必买色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mac301口红试色  废口红画画  送粉色口红怎么了  橘朵口红安全吗  迪奥和娇兰哪个口红好  tf口红对胎儿有害吗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多少钱一支  丝绒口红配方  口红分装压盘教程  口红盖子丢了怎么保存  涂口红为什么唇纹会深  迪奥官网口红为什么涨价了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在哪里  dior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皮肤黑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阿玛尼圣诞口红套装  迪奥偏蓝调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有小样的贵吗  稚优泉是劣质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成本价多少  口红很油怎么办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求介绍防过敏口红  露华浓口红最火色号  涂口红嘴唇里外分层  vibe口红中文名是什么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阿玛尼口红是不是很干  不容易掉色的口红  娇兰口红壳子买来干嘛  口红mac232是什么颜色  跟唇色相近的口红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206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美宝莲口红05怎样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的  不掉色口红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口红从底座脱落怎么办  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bbia口红12  古法口红制作方法简单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  京东买迪奥口红真的吗  娇兰口红必须要买壳子吗  按压口红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