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瓷肌祛黄,美白只需5步

瓷肌祛黄,美白只需5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16 17:17编辑:vdo
分享:

每个阶段的女人内心都有一个白雪公主的梦想,希望有一天可以出现一位王子站在她的面前。可是一想到白雪公主那雪白娇嫩的肌肤的时候,很多女人又不得不面对自己暗哑的肤色,满脸的痘痘,来不及消的痘印而梦破!美白真的很难吗?下面瓷肌的美容师教你5步轻松美白,白雪公主的雪白娇嫩肌肤你也可以拥有!要美白先去黄

美白第一步,你要确定自己属于哪种肤质,然后再对症下药。作为油性肌肤美眉应当选择乳霜凝露类质地比较轻薄的美白产品;干性肌肤的MM可以选择带有保湿成分的美白护肤品;而肌肤敏感的MM需谨慎,要选择无香料,无防腐剂等添加剂,对肌肤无刺激的美白产品。测试一下,你是什么肤质?

美白第二步,防晒才是关键,美白同时加防晒。无论冬天或夏天,都应该防晒,因为无论什么天气都会有紫外线的存在。而大部分黑色素都是由阳光中的紫外线引起,如不养成防晒的习惯,就算涂几多美白产品都无补于事。如何去晒斑?我有妙招!

美白第三步,让肌肤每天都喝水。美白的同时还要深度补水,肌肤才能呈现嫩白光彩。皮肤呈现暗黄的原因是因为它缺水,导致所以当肌肤干瘪暗黄时就需要补水了。

美白第四步,肌肤零瑕疵。拥有美白无暇的肌肤才是美白的最高境界,但是如果有痘疤、斑点和黑眼圈的问题的话,那就自然是不行的。美白并不仅仅只是让肤色变白皙,更重要是要扫除肌肤的所有瑕疵。瓷肌有针对性去斑美白,解决问题肌肤,温和无刺激

美白第五步,远离辐射。无论你是上班还是回到家中,每天都避免不了长时间与电脑接触,长期处于这样条件下,肌肤容易长斑、干涸,这时就要选择有防辐射功能的产品。美白也要做防护,远离辐射

以上内容由瓷肌的美容专家整理,更多关于瓷肌的护肤知识和订购瓷肌产品,请登陆瓷肌官网http://www.chinaskin.cn/查询了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配料  范冰冰用过的橙色口红  口红顶部坏了怎么恢复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好看的红色系口红  迪奥口红871上嘴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娇韵诗孕妇专用口红  珊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按压口红怎么收回去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口红怎么做腮红  口红的对版是什么货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小众又很好的口红品牌  女生口红  娇兰口红可以不买壳吗  mac口红是成分天然吗  兰瑟口红倾慕15  口红膏体倾斜了怎么办  三亚免税店口红价格表  swisswi丝绒口红  j字母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哪个口红雨衣最好用  植村秀口红热门色  口红膏体脱落是正常吗  sammi口红好不好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好看吗  法国买口红便宜多少  迪奥260口红颜色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欧莱雅口红265是什么颜色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一千块钱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劳莎红石榴口红测评  倩碧口红哪里能看到色号  适合夏季的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含铅和汞吗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silkygirl口红中文是什么  口红涂不到内唇  纪梵希05号口红试色  香奈儿74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含酒精吗  口红买一个色系多少钱  兰蔻口红290与295区别  哑光口红什么季节用  唇部线条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小样口红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烈焰红口红适合的皮肤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ac10是什么颜色  kiko口红好用吗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tf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圣罗兰方管口红9号色  国货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奢华十八口红好吗  mac樱花粉口红色号  口红膏体变软了怎么办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kikogreenme口红  hanlees口红是什么牌子  纪梵希口红14号怎么样  雅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木槿生活口红颜色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圣罗兰杏色口红  mac口红底部批号  nars 正品口红味道  口红压盘会变质吗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ysl一支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夏天的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