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瓷肌:美白克星 通通甩掉

瓷肌:美白克星 通通甩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16 17:37编辑:vdo
分享:

你也像美容大王大S一样为白疯狂吗?你也想拥有范冰冰如雪般白皙肌肤吗?那你不仅要想方设法寻觅美白偏方,使用各式祛黄美白产品,更要彻底把美白克星,通通甩掉。

一、避免黑色素过度生成

黑色素产生有组的诸多因素,曝晒在紫外线之下,最容易使肌肤角质层受伤、排列参差紊乱,导致皮肤表面触感粗糙,脸色看起来自然显得暗沉,所以防晒和晒后修复功夫一定要做好;还有使用劣质化妆品,过量的重金属含量引起积聚,添加过量的限量物质和禁用物质,导致黑色素增多、沉着,故在选购化妆品或护肤品是一定要选择口碑好、有质量保证的。

二、定期及时去角质

正常健康的肌肤不需要特别进行去角质的工作,但当角质代谢较慢,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让肌肤看起来皮肤粗糙、肤色不均、黯沉、保水度不佳,就连保养品也不易吸收,就需要借助一些方法来去除早该剥落的老废角质,让肌肤从新呼吸。反之,过度去除角质也会造成肌肤伤害。

 

三、确保肌肤喝饱水

长期工作于办公室的OL,最苦恼的就是空调对肌肤的日益伤害,而且长期面对电脑屏幕都会带来肌肤干燥。

当肌肤缺乏水分,角质层的调节功能就会下降,面对日晒、污染的抵抗力会明显减弱;所以随时补水很重要,办公桌上可以准备一瓶保湿喷雾,含有绿茶精华和海藻精华都是不错的选择,除了保湿还可以抗氧化。注意使用喷雾后,要用干净的手或纸巾轻轻按压面部,使肌肤吸收更好。此外,电脑屏幕的静电会产生很多肉眼看不见的细微灰尘在脸上沉积,也会使肤色黯沉。

四、保证睡眠质量

作息不正常会造成身体新陈代谢能力下降,影响黑色素生成与代谢、降低表皮层的修护能力,也可能造成内分泌的混乱,进而影响肤质。

晚上的睡眠时间是皮肤更新、修复的时刻,新的细胞生长、老化角质细胞的排除都在美容觉时段发生,太晚睡或睡眠不足,都会让新陈代谢功能不再顺畅,造成老化角质堆积增厚,肌肤自然失去透明感,呈现灰暗泛灰的暗沉状。另外,因为荷尔蒙失调形成肝斑的人若经常熬夜,脸上肝斑状况也会加重。

五、拒绝有色物质沉淀

体内吸收过多的有色物质沉淀会使脸色蜡黄,这常见于吃多了类胡罗卜素的食物(如胡萝卜、木瓜、橘子、蕃茄)所造成暂时性的皮肤变黄。

美容大王大S也说过:“想要想像美容大王的皮肤一样白的话,有些食物是绝不能吃的,包括香菜、芹菜、红萝卜、木瓜等,红萝卜和木瓜本来就是红色的,吃多了之后晒得会偏红或偏黄,这些都是医学信息上已经证实的”。

本文由瓷肌整理编辑,若想知道更多关于肌肤美白和肌肤保养知识,请您登陆瓷肌官网http://www.chinaskin.cn/了解查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国产口红品牌  dare you口红寓意  完美日记金管口红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8809437394674口红3ce  st口红是品牌吗  唇色偏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王者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怎样选欧蕙口红颜色  为什么一涂口红嘴就脱皮  口红里有激素吗  阿玛尼口红会溢出来吗  口红唇釉可以一起  橘朵口红超标  春夏用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哑光口红怎么卸妆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迪奥口红沾杯严重吗  迪奥口红有一股塑料味  kiko口红504试色  有没有纯植物的口红  半支口红  适合干嘴巴的口红  迪奥口红643是橘色吗  滋润口红和哑光的哪个好  基本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好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味道好的口红  稚优泉哑光口红m15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口红礼盒推荐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哑光大牌口红哪个好看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唇部线条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兰蔻口红112试色  迪奥五十岁用哪款口红  肤色黑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配料表  香港买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  便宜又好的口红牌子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201  香奈儿口红446怎样  吃饭时忘记擦掉口红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ysl口红套盒6支多少钱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一支  tf口红69号色专柜价格  k24h口红  王者联名mac口红  迪奥250口红试色  嘴唇偏干适合什么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有害吗  阿玛尼小样口红可信吗  口红的切面恢复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寝室  一般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吗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cpb口红103好看还是104  口红上刻什么比较浪漫  唇峰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克数  圣罗兰哪个口红最好看最贵  by kilian 口红 唇膏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口红一哥李佳奇是哪里人  雅诗兰黛的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080评价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