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瓷肌:肌肤美白 食先行

瓷肌:肌肤美白 食先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16 17:44编辑:vdo
分享:

肤色黯黄是大部分亚洲女性的困扰,无论用多少美白产品都效果不大?黄脸婆称谓挥之不去?在使用美白产品的同时,注意饮食同样重要。瓷肌新鲜药妆,新鲜更有效。

肌肤美食单品

番茄:这是很好的防晒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

柠檬:含丰富维生素C的柠檬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及令肌肤有光泽。据研究,柠檬能降底皮肤癌发病率,每周只要一勺左右的柠檬汁即可将皮肤癌的发病率下降30%。

坚果:坚果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对皮肤很有好处,能够从内而外地软化皮肤,防止皱纹,同时保湿,让肌肤看上去更年轻。坚果中含有的维生素E,不仅能减少和防止皮肤中脂褐质的产生和沉积,还能预防痘痘。

鱼类:科学研究发现,一周吃三次鱼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长期吃鱼,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类似于防晒霜的自然保护,使皮肤增白。

如:肉质鲜美嫩滑的鲈鱼里含丰富高品蛋白质,为健康的肌肤提供能量。在帮助我们净化机体,亮白肤色的同时,还能消除血液中的废物,提升肌肤代谢能力,为我们保持肌肤健康打下天然的物质基础;三文鱼肉质细嫩、颜色鲜艳、口感爽滑,并含有独特的脂肪酸,能刺激神经,修复受损细胞,使皮下肌肉收缩和绷紧。丰富的蛋白质可以改变面部皱纹和松垂肌肤,让肌肤随时随地焕发青春活力!

肌肤美食搭配

蟹肉沙拉

搭配材料:蟹肉,西柚瓣,桔子瓣,牛油果。

美白专长:西柚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及P,维生素P不但能防止维生素C被氧化而受到破坏,同时能增强毛细血管壁,避免天热潮红的尴尬。

生梨沙拉

搭配材料:生梨,卷毛生菜,小番茄,上等蓝纹奶酪,柠檬汁。

美白专长:当蓝纹奶酪遇到生梨,这对最完美的组合会给你带来意外惊喜。蓝纹奶酪含有独特的酪蛋白,不但净白肌肤,还可以美白保护牙齿。生梨一旦和蓝纹奶酪搭配起来,不但让你简简单单体验美白过程,也能让你感受清凉。

扇贝沙拉

搭配材料:新鲜扇贝,卷毛生菜,小番茄,甜椒莎莎酱

美白专长:食用贝类食物后,我们会有一种清爽宜人的感觉。富含大量维生素和蛋白质的扇贝让肌肤更加具有光泽感,而且从内部净化肌肤,调理身体祛黄美白机能,提升身体内美白指数。

此外,一些感光蔬菜,如白萝卜、芹菜、香菜等,容易使皮肤出现色素沉淀,在阳光强烈的季节最好少吃。

本文由瓷肌整理编辑,若想知道更多关于美白的护理和皮肤保养知识,请你登陆瓷肌官网http://www.chinaskin.cn/了解查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比较厚怎么涂口红  泫雅mac口红  娇兰n214口红  唇纹增加与口红的质量有关吗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405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兰蔻丝绒口红134试色  chiofure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推荐  香港mac魅可口红便宜吗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  迪奥官网怎样购买口红  mac限量版口红价格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雾面口红干嘛  适合一年四季的口红颜色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打开后怎么保存  回国带10支口红可以不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圣罗兰口红味道好难闻  口红平价又好用的口红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免税店口红可以使用吗  倩碧小方口红  什么牌子唇膏口红好  迪奥口红一般多钱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阿玛尼301哑光口红  柏蕊诗口红919  迪奥口红579是什么色  唇乳跟口红的区别  实体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官网退款  必备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dare you口红寓意  mac口红复刻版能用吗  水红色口红试色集结  dior口红414  mac蝴蝶口红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持久不沾杯平价口红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977绝版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lipstick正品口红  novo口红市场价  专柜口红试用装和正品一样吗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6只  不沾杯的平价口红  香奈儿17年口红怎么打开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好看  昆明ysl口红专柜  tf口红黑管豆沙红色  圣罗兰哪款口红不沾杯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玫珂菲口红L500  先涂唇釉还是先涂口红  口红分蓝调紫调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资生堂口红225  口红叠加色使用  涂口红前可以用唇膜打底吗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chanel口红68号试色  娇兰口红多少钱一只  2000多一只的口红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分装口红能买么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080口红试色效果图  小辣椒口红档次  纪梵希官网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844号  纪梵希口红n26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烂番茄色口红搭配妆容  饭前不擦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