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瓷肌:护肤品检测小技巧(一)

瓷肌:护肤品检测小技巧(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1 16:08编辑:vdo
分享:

在秋季,亚洲女性追求美白的同时,也非常关注美白产品是否会导致肌肤干燥、敏感、不适等情况。在选择护肤产品的时候,应该怎么快速识别它的优劣呢?瓷肌小编推荐几个简单的技巧:

洁面类产品:用pH试纸测酸碱度

我们的皮肤是弱酸性的,这种弱酸性可以保护我们的肌肤抵御外来的对皮肤的侵害。如果我们用了碱性强的产品,那么就破坏了我们皮肤原有的保护。酸性洗面奶对清洁皮肤也有很好的帮助。化学实验课上的pH试纸可以大派用场,将少量的产品涂抹在pH试纸上,静待几分钟,如果试纸介乎变成深绿色,则表明该物质中碱性成分过多;介乎黄色与绿色之间,代表产品酸碱度在7一下,弱酸性适合使用。

 

保湿类乳液:清水检测内含物

将适当的乳液倒进水里,如乳液浮在水上边,证明里边含油石酯。如果倒在水里,乳液下沉到底部,证明不含油石酯,消费者可安心使用。油石酯会伤害皮肤,造成皮肤干燥缺水,是堵塞毛孔的主要原因,长期使用含有油石酯的产品,毛孔会越来越大。

将混合了乳液的清水轻轻摇晃,液体如果变成了乳白色,说明乳液含乳化剂,乳化剂是一种表面活性剂,它们会破坏皮肤的组织结构,导致皮肤敏感,并有很强的致癌性。

美白产品:纯银饰品判断是否含铅

铅是一种有毒的重金属,具有漂白肌肤的作用,劣质的美白产品可能含有大量的铅。因此,使用一种新的美白产品前,必需先在手背或者耳根上试用,这两个部位是人体感知最敏感的区域。均匀涂抹之后,将手边的银戒指或者其他纯银制品,在涂抹区域稍用力摩擦,如呈现黑色或有浅黑色痕迹,说明其中含有铅等重金属物质,反之则不需担心。了解更多美容护肤知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口红rd430  口红过夜卸不掉  nars口红容易掉色吗  mac口红重量会不同吗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  涂黑色口红代表什么  diy口红的配方  mac口红成本多少钱啊  把没用的口红做成唇釉  YSL小金条口红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宝宝额头点了口红一直擦不掉  迪奥口红的优势与劣势  兰蔻最新口红  口红产品介绍  作为女生不喜欢口红  hkh口红档次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ysl口红圆管49号好看不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mac口红811试色  怎么样做口红  如何p掉牙齿上的口红  ysl口红哪个颜色卖得最好  迪奥2019新款口红  颜九推荐的口红名单  dshali口红一号色  稚优泉口红m06试色  植村秀163口红价格  嘴唇内圈涂不上口红  商丘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za口红是哪国的  得鲜口红正品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皮肤黑用迪奥什么颜色口红  那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脸型口红颜色  王者荣耀mac口红色号  香奈儿磨砂口红116辨别  武汉哪里有cl口红专柜  如何使用口红  迪奥那支口红最火  最火的哑光口红颜色  mac磨砂外壳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哪一款是梅子色  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卡姿兰和3ce口红哪个好  口红膏体出现黑色杂质  橘色系列口红  口红哑光和亮面有什么区别  一款迪奥口红多少钱  tf为什么比其他口红贵  貂蝉口红色号mac  涂深色口红显老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迪奥600口红色号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四十岁的女人口红推荐  3ce口红标志没有三角形  口红为何有巧克力味  膏状口红  kiko口红3系全试色  液体口红是什么样的  大牌口红价格排序  伊蒂之屋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有哪些  含什么的口红不能买  迪奥回收口红  口红套装哪个好  四个中文字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条形码用什么扫  专柜买迪奥口红有配礼盒吗  美乐家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rd307  国货她素口红会烂嘴吗  tf口红哪个色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