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瓷肌:护肤品检测小技巧(下)

瓷肌:护肤品检测小技巧(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1 16:10编辑:vdo
分享:

在秋季,亚洲女性追求美白的同时,也非常关注美白产品是否会导致肌肤干燥、敏感、不适等情况。在选择护肤产品的时候,应该怎么快速识别它的优劣呢?瓷肌小编给您推荐几个简单的技巧:

 

抗衰老产品:碘酒分辨抗氧化功能

抗衰老产品一般指具有抗氧化功能,碘酒可以检测该类产品抗氧化功效的强弱。首先,用透明玻璃器皿倒上些清水,并在水中滴入碘酒,碘酒与水的比例大约为1:50,摇匀,把需要测试的产品如爽肤水、洗面奶等放少许在其中,充分搅拌,如果产品与液体充分溶解并且水恢复了清澈透明,说明其具有抗氧化功能,如果水不能还原或者变黑了,则证明用了这样的护肤品皮肤会继续被空气氧化,严重的还会加剧氧化。

滋润保养品:吸油面纸让油腻现形

将少许保养品涂抹在手背上,经过3-5分钟后用吸油面纸轻压。若还能吸到很多油,表示不好吸收、过于油腻。反之,若吸油纸上没有什么油迹则表示保养品容易吸收,比较清爽。将保养品取少许涂于手背上,过3-5分钟后在灯光下将手转动观察。如果还看得见泛油光,就表示较油腻,不好吸收。

 

卸妆油产品:清水测乳化效果

将适量卸妆油滴入一杯清水中,搅拌一下让卸妆油和水充分乳化变成白色,这时如果在水表面还浮有一些透明的油脂,表示这些油脂是无法被卸妆油乳化洗净。如果这些油脂含有致痘成分,卸妆油还会成为引发痘痘的元凶。建议使用卸妆油后,用清洁力强的洁面产品清洁脸部。

本文由瓷肌整理编辑,若想知道更多关于肌肤护理和皮肤保养知识,请你登陆瓷肌官网http://www.chinaskin.cn/了解查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圣罗兰口红背景音乐  魅可口红B46  口红脱模时间  圣罗兰方管223口红  紫粉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姬存希口红多少一支  各大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中国风口红纪梵希  香奈儿有口红四件套吗  手工丝绒口红制作过程  如何让嘴唇不涂口红就变红  送女孩子什么口红好  新口红有划痕怎么修复  s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专柜买的口红是断的  ysl口红豆沙色214  涂口红容易偏玫紫色  口红转不回去了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用唇釉做口红  一款口红壳子是六边形的  口红m开头一串字母  稚优泉红棕色口红  抖音上闪闪发光的口红  3ce口红试色220和116  口红外面一层亮闪闪的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欧莱雅口红919  夏天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mac口红推荐广告词  cpb最火的口红色号  mac口红优惠代码怎么获取  bbia口红什么色号最火  一盒口红那个叫什么  为什么口红官网会更贵  优雅口红多钱一支  kiko按压口红弹不出来  口红膏体脱落是正常吗  1688上的口红是正品嘛  用果蔬粉可以做口红吗  在哪里买口红  钥匙图案口红牌子  m开头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哪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美宝莲口红还有欧莱雅口红好  ysl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打火机烧口红还能用吗  夏季用唇釉还是口红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正品迪奥口红会掉色吗  最近特别火的口红色号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mac108口红是什么颜色  润唇膏打底口红涂不上  邹城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ysl和纪梵希口红哪个贵  口红灌装线是什么  mac口红和圣罗兰哪个好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口红含铅  nico口红怎么样  唇膏与口红区别是什么  孕妇可以使用口红吗  董欣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国外比国内价格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2019夏天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玫珂菲口红试色  悦诗风吟的口红好用吗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kiko口红115试色  阿玛尼口红最好的  mac口红条码去哪里查询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先打口红还是先打唇釉  plac口红是什么牌子  3ce口红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