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阳光天使》刘梓妍教你如何美颜

《阳光天使》刘梓妍教你如何美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2 09:13编辑:vdolady
分享:

进来由吴尊、杨丞琳主演的台湾偶像剧《阳光天使》在湖南卫视播出,就打造了惊人的收视率,成绩喜人。剧中的“氧气美女”刘梓妍拥有无暇透白的完美肌肤,在表演中也频频给大家惊喜。下面,就来看看这位女人是如何美颜的吧。

《阳光天使》大热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阳光天使》由两岸人气偶像刘梓妍、杨丞琳、吴尊、张俊宁联袂主演,该剧目前播出过半,收视一路飘红。一直有“氧气美女”之称的刘梓妍此次突破乖乖女形象扮演“坏女人”,演技大获肯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戏中刘梓妍饰演的富家女安琪拉“很讨人厌”,并且大赞刘梓妍演技出众,角色塑造很成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手印化作画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口红和唇釉的优缺点  迪奥775口红适合多少岁  倩丽口红501和102  适合30岁女人的口红  口红暖化了怎么办  不掉色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真实口红断了的照片  大牌口红怎么进货  2019最好看的口红  兰蔻口红186 198区别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拧费劲  迪奥口红740有小样吗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哑光色口红品牌  桃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  30岁女人适合的口红  夏天太热口红出汗  口红膏体上有黑点  正红色口红试色  高端口红品牌  鎏金色口红适合的肤色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mac口红在汉中有专柜吗  纪梵希和阿玛尼口红哪个贵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571怎么样  用旧口红自制口红  适合黑皮肤素颜的口红  免税店口红能带几只  阿玛尼400口红哑光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黑红管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宁静口红色号208  口红盘自制  mac口红602叫什么  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ysl口红容易掉色吗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口红沾到牙齿的原因  女王权杖口红必买色号  mac口红AA7  必买的圣罗兰口红推荐  表白送女生口红可以么  兰蔻口红豆沙色363  兰蔻口红78  迪奥和mac口红对比  大牌口红哪个颜色适合春夏  大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  适合夏季口红颜色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嘴唇卡口红  mac口红最畅销的颜色  vibe口红公司总部  喜欢大红色口红的女人  大牌口红手绘图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融化重新装模  植村秀口红590和570  国内口红品牌  得鲜口红全按出有多长  口红眼影保质期一般多久  mac口红盖子裂了一条缝  扬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厚嘴唇口红画法  初学者用口红还是唇釉  中学生怎么涂口红好看  大牌口红排名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dsv口红  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粘牙  魅可口红好还是圣罗兰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