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2011新品VZI雪肌素(红葡萄精华)-官方发售了!

2011新品VZI雪肌素(红葡萄精华)-官方发售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7 11:54编辑:vdolady
分享:

美白肌肤是每个女人永无止境的追求!为什么保养功夫都做足了,但是肌肤还是暗沉无光。其实,我们肌肤表面老化乱翘的角质层会阻挡保养品的吸收,怎样有效促进保养品吸收?

 

其实肌肤最需要补充的就是氧气!保养肌肤的大潮流下,很多人开始倡导“营养肌肤”各种维生素等,但是很多人往往在为肌肤补充营养的时候,忽略了最重要的营养素。那就是皮肤最需要充足的“氧气”

对皮肤来说,新鲜的氧气使人体每个角落细胞的代谢活动的进行更加活跃。医学研究表明,输氧量的减少是导致皮肤衰老最主要的原因,氧气的缺乏会减慢代谢和肌肤呼吸。充足的氧气供应活跃皮肤的血液循环,修复皮肤细胞组织,增强肌肤的自身修复功能,使皮肤真正“活”起来!

Vzi氧疗采用美国尖端深层氧疗技术,从纯植物中提取到安全绿色的护肤分子,调节新陈代谢,使皮肤代谢能力提高5倍。独有的SAL(天然供氧素)5秒钟快速渗透,直达240微米皮肤基底层,激活缺氧休眠细胞,提高活效细胞群数量,调节细胞新陈代谢。使细胞主动吸收营养,恢复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提高胶原蛋白合成的速度和数量。使真皮纤维恢复网状结构;促进皮肤对水分、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吸收。深达240mm的深层供氧能力,有效解决灰黄、黯黑、干燥、粗糙、松弛、皱纹等6大肌肤问题!令肌肤细致白皙,明艳动人!

Vzi氧疗雪肌素(含美国加州红葡萄精华)

薇彩雪肌素(紫色瓶装)

2011升级版(30g市场价387)

 

传统护肤方法与先锋美容科技完美结合:运用领先氧疗科技,激活休眠细胞,持续提供能量,加速肌肤焕新。辅以99%玫瑰精华、左旋Vc、Vb 3种天然美白成分,与健康的有氧细胞结合,彻底瓦解沉积于皮肤深层的色素,令肌肤白皙亮泽。不仅如此,再加入美国加州红葡萄精华,它内含的多种高效的保湿成分,不仅能为肌肤补水,还可重建肌肤天然锁水屏障,有效防止水分流失,维持肌肤最佳保湿度。在干燥的秋季也能给你美白水润的肌肤。健康白皙的肌肤,你也可以拥有。

Vianmi建议搭配使用:早晚使用盈珠洁面素清洁面部,用于氧疗赋活水后。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按摩至吸收。红葡萄的美容功效是众所周知的,这款产品的最大特点是补水锁水,在干燥的秋季,一瓶就可以解决你的所有问题,适合所有的肤质使用,是你不错的选择。再配合VZI氧疗多效修复啫喱使用可修复夏季晒后受损肌肤,还你细致嫩白的肌肤。

您有任何肌肤问题,都可在VZI氧疗护肤网在线与Vianmi实时咨询或免费电话咨询。

购买时请注意:请到各大商场专柜或是官方网络平台(www.vzie-hc.cn)购买,以防假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知名品牌及价格表  kiko口红热门色号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  为什么迪奥的口红好干  mac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送口红的寓意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花迷口红安全吗  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图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有个钥匙标志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关于口红的小知识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mac口红重量多少  mac 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干嘛  不沾杯的口红的坏处  涂口红之前用气垫打底  古风系列口红  露华浓口红15号  资生堂口红220多钱  复古红口红怎么涂  ysl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口红哑光和丝绒哪个干  欧莱雅口红50岁  欧莱雅口红220好看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男生送ysl口红送一支  屈臣氏有没有dior口红  最受女孩子欢迎的口红  去香港买口红  卡姿兰10斗士口红  二手口红危害  娇韵诗口红  kiko口红430  不褪色不沾杯的口红  迪奥口红致癌吗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正品口红货源一件代发  ysl圆管6号口红效果图  mac大白兔口红  自然色口红啥颜色适合  唇蜜和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热销  mac口红低标c67  迪奥红管863口红介绍  不化妆选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深色口红有哪些  男生问你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口红用火烧真能辨别吗  唇釉和口红持久吗  咸阳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看  cpb口红5号色显老  口红流行颜色  红石榴水盈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哪国最便宜  哪种口红不易掉色  3ce口红畅销的颜色排名  搽完口红隔纸喷水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  2019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mac口红分几种版本  口红批次不一样有色差  unny口红拧不回去  薄涂口红教程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mac口红子弹头价格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pat口红多少钱  口红啥牌子的比较好用  奢华口红排行榜  迪奥小辣椒口红  得鲜口红03号八种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