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一口气喝掉12种水果,美白肌肤焕发少女活力从未如此简单

一口气喝掉12种水果,美白肌肤焕发少女活力从未如此简单

来源于:网络2017-10-21 16:04编辑:vdo

美白一直是女孩子关心的热门问题,一张漂亮白皙的脸蛋,可以带来的好处实在太多了。

现在,有一款美白饮料,让你一口气喝掉12种水果,从内里滋养出来,再也不靠那层厚厚的粉底霜。

这款是上款的升级版,果汁浓度更高,效果越好。美白的方式有很多种,从内而外的方式永远是最好的。

由内而外的美丽,你不必每天僵着脸敷面膜

你不必再为她人的美丽,羡慕嫉妒恨

你不必再低着头快步行走

你不必再说那句违心的话,美丽只不过是年轻人的把戏

因为你就是美丽

胶原蛋白粉 纯深海鱼胶原蛋白

¥108.00 ¥356.00 去看看

胶原蛋白是一种结构物质,在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70%-85%都是胶原蛋白。含量在18岁时最高,以后开始慢慢流失,到40岁时,差不多只剩不到原来的一半了。

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像“支架”或者“弹簧”一样,支撑着整个表皮组织,让皮肤看起来更饱满。

皮肤中缺少胶原蛋白,胶原纤维就会发生交联、固化,细胞间粘多糖减少,皮肤便会失去弹性变薄、老化,色斑、毛孔粗大、皱纹等一系列问题就爆发了

换个说法你们可能更明白些:胶原蛋白好比就是支撑起一栋大楼的钢筋混凝土,如果钢筋混凝土不够或流失了,那么这桩大楼也将面临坍塌结局。大家现在应该明白毛孔粗大、皮肤松弛以及皱纹等问题的根本原因了。所以能适时补充胶原蛋白,使真皮组织下的胶原蛋白总量维持稳定,那么就可以防止老化、淡化细纹等。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